怎样预防乳腺癌 10个最佳方法帮助你(2)

  市面上大多数清洁产品都含有很多你不会在标签上看到的有害工业成分。很多家庭使用的清洁产品都会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使用清洁产品多的女性中乳腺癌的患病几率要高两倍;那些经常使用空气清新剂以及防霉产品(尤其是含有漂白剂的产品)的人们被诊断出乳腺癌的风险是高的。

  7.吃有机食物

  很多研究发现,接触农药与多动症、自闭症、帕金森综合症,以及癌症(包括乳腺癌)之间存在联系。因为人们还会暴露于很多其他不同的化学物质,所以科学家很难确切地说,某些农药就是造成癌症的罪魁祸首。当购买有机食品时,你要确定这些食物都是生长在没有化学杀虫剂、肥料和人畜排泄物的环境下,并且不含转基因成分。

  8.不吃罐装食物

  在啮齿动物的研究中,双酚A会引起乳房瘤。减少暴露于双酚A的机会,就要避免吃罐装食物,尽量选择新鲜或冰冻的食物。

  9.当心尾气污染

  苯是一种潜在的乳腺癌致病因素。这种易挥发的化学物质,在汽车排放尾气时很容易随之蒸发。科学家建议人们尽量选用电车、公共交通工具,或者驾驶节能型车,减少尾气排放,从而减少你暴露在这种危险物质下的机会。尽量别在车库里开车,别把汽油动力的机器,如割草机等,放在地下室或紧靠居室的库房里,因为苯挥发会散播到你的居住空间里。

  10.别用空气清新剂和香薰蜡烛

  你可能会感到吃惊,苯通常会从香薰蜡烛中渗出,从而造成室内空气污染。想要让房间芬芳,选择蜂蜡蜡烛,而不是空气清新剂(通常含有致癌物),清除异味源头,然后放一碗白醋,就能安全持久地散发芳香了。

  乳腺癌的早期症状

乳腺癌 乳腺癌的早期症状 怎么预防乳腺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