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专家防癌16招 菜别切太细少用塑料品(5)

  与睡觉香甜的人相比,存在严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人死于癌症的可能性比前者高出了近5倍。这是因为睡眠呼吸暂停会让血液中的氧气含量下降,导致现有的小型肿瘤生长出新的血管,让它们得到燃料通过血液得到更快、更迅速的传播。

  多站立

  每年有9.2多万例的癌症病因可以归咎为静坐时间太长。即使经常锻炼的人也会面临这一风险;预防方法就是给手机设置闹铃,每一个小时就站起身来活动1-2分钟。这是因为站立有助于减少身体中与癌症风险相关的分子含量。

  服用阳光维生素

  与服用安慰剂的人相比,每天在饮食中补充1000国际单位维生素D的人在超过四年的时间里患上癌症的风险降低了77%。维生素D也可以从鲑鱼、沙丁鱼和香菇中获取。

  食用坚果

  每天食用3个巴西坚果,因为它能提供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硒元素。这一数量与晚期前列腺癌的发病率降低48%之间存在着相关性。

  抗老又防癌! 上班族必吃的16种食物

  1.绿茶

  绿茶在制作过程中并不发酵,所以能保有多的儿茶素(catechins),是一种多酚类的植物性化学成分。儿茶素能降低癌症的发生,也能缩小已成形的肿瘤,所以被认为具有防癌抗癌的效果。

  研究也发现,多喝绿茶的人,低密度脂蛋白(LDL,坏胆固醇)的浓度会降低,高密度脂蛋白(HDL,好胆固醇)的浓度会升高。所以除了抗癌,绿茶也有降低胆固醇和预防高血压的功效。

  有益健康的吃法

  初生的绿茶茶叶(嫩叶),所含的茶多酚较多,而晚生者(老叶)较少。每天喝杯绿茶,持之以恒,才能常保健康。

  2.苹果

如何预防癌症 癌症 防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