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痛能做平板支撑吗 对背痛有好处吗

  平板支持是练习腹肌的有效方法,它还能帮助我们塑造腰部、臀部的身体线条,让我们的身材更加的迷人,但是背痛能做平板吃撑吗?下面小编就帮你解答。

  背痛能做平板支撑

  背痛当人可以做平板支撑呢,而且能够有效的缓解背痛呢。

  Plank(平板支撑)让白领摆脱腰酸、背疼、腿抽经

  相信大多数白领都有过,在结束了一天忙碌工作后肩颈劳累和腰背疼痛的经历。更有甚者,不少80后白领都已经开始有了颈椎骨质增生、腰间盘突出等病症。这一切与我们所处的时代,工作环境、工作习惯等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现在平板支撑已经风靡全世界,甚至连前美国的驻华大使骆家辉、SOHO集团董事长潘石屹等名人都成为了Plank(平板支撑)的爱好者,那么它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魅力呢?

  所谓的平板支撑就是类似于俯卧撑的一种简单肌肉训练,它的动作要领也很朴素:这项健身运动主要的特点在于,锻炼我们全身的核心肌肉群。

  让人瘦得更健康,远离下背疼痛。同时能够塑造腰部、腹部和臀部的线条,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维持肩胛骨的平衡,让背部线条更迷人。由于这个动作要保持颈部前倾,可以锻炼颈部肌肉,更有治疗颈椎病的作用,其方式类似于骑行治疗颈椎病的功效,都是纠正坐姿不正确导致的肌肉疲劳。

  一般来讲,刚开始接触这项运动的人每组能够保持30秒,但前段时间,以喜欢运动而著称的地产巨头潘石屹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条与美国前任驻华大使骆家辉一起玩平板支撑的照片。

  在潘石屹的微博照片中他做了一个标准的平板支撑动作,而骆家辉则玩的是平板支撑的花样动作,只用一只手支撑自己的身体。

  潘石屹在这条微博上还写到:“骆家辉今年64岁,与我是同一健身教练。我做1分钟平板支撑时,他能做51分钟,他有超人的毅力。现在我也能做到10分钟了,腹肌开始显现了。”

  由于平板支撑所需要的运动空间极小,同时对身体运动肌肉锻炼量很大,因此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

  目前平板支撑长时间为1小时20分05秒。很多人在看到潘石屹的这条微博之后就马上试了试身手,还有人专门发帖晒自己的成绩的,那么,你还不马上试试自己的平板支撑极限?

  结语:做平板支撑的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注意肘关节和肩关节与身体都要保持直角,这样对腹肌的锻炼好,我们的头部要后仰,还能对颈椎有好处。

平板支撑 背痛能做平板支撑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