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健身操 让你轻松度夏

  健康减肥瘦身操,既能减肥,又能健身。本文介绍了八招减肥运动希望能帮助到你哟,让你轻轻松松、苗苗条条的过夏天。

  第一式:

  用脚趾和手掌作支撑,如图(A):保持背部挺直,盆骨轻微下沉,弯曲手肘,身体慢慢地向地面下降,如图(B),然后恢复开始姿势。做8个这样的动作。

  提示:用腹部的力量来保持你背部的挺直。

  第二式:

  两脚分开,与髋部同宽,手放在身的两侧,如图(A)。左脚向后一步,身体下降直到右膝盖弯曲成90度,如图(B)。向后站直,恢复原来姿势,换腿练习。做这个动作10次。

  提示:保持背部挺直,不要让肩膀下垂。

  第三式:

  侧身躺在左边,腿伸直,左手臂放在地上,弯曲腰部,使上身抬起,右手放在髋部,如图(A)。架起腹部,然后抬起你的髋部,如图(B),保持30秒钟。如果你不能保持30秒中的话,也可以改成5秒或10秒,然后休息5秒,这样间断着做1分钟。右边重复这个动作。

  提示:抬起髋部的时候,腹部用力。

  第四式:

  背部躺在地上,左腿弯曲,右腿伸直。手放在地上,掌心向上。脚跟用力,轻微地抬起身体,并把右腿抬起伸直,如图(A)。然后抬起髋部,使得身体和腿成一直线,如图(B)。保持这个姿势2秒钟,然后用两秒中的时间,慢慢降低背部,恢复开始姿势。休息1秒钟,然后重复。左右腿各做10次。

  提示:要增加点难度的话,可以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

减肥 减肥健身操 减肥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