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早期症状 5大身体表现要警惕

  冠心病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疾病,它的诱发因素有很多,你知道冠心病早期症状都有哪些吗?冠心病患者吃什么比较好吗?冠心病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冠心病的相关小知识吧!

  女性冠心病早期症状

  1、头晕恶心

  在心脏病发作之前,女性往往会有消化不良的反应,甚至会有呕吐的症状,尽管您可能觉得自己还能坚持下去,但这样的征兆一定不要小觑。

  2、胸闷疼痛

  女性可能并没有感觉到胸闷,而是感到胸部轻度疼痛,却并不会总是在心脏部位。压迫或疼痛感可以发生在胸骨、上背部、肩膀、颈部或上颌。

  3、全身疲劳

  心脏病发作前几天甚至几个星期里,超过70%的女性非常虚弱,出现类似患有流感样的疲惫。可能会突然觉得没力气,甚至拿起笔记本电脑都感到吃力。

  4、失眠

  将近一半的女性都会在冠状动脉疾病发作前的数周内有难以入睡或是半夜易惊醒的现象。

  5、容易出汗

  在没有明显的原因的情况下,突然出汗,导致浑身湿透,或者脸色苍白或灰白。

  冠心病吃什么好

  一、豆类

  豆类食物特别是黄豆含有大量的亚麻二烯酸,能降低胆固醇和血液的粘滞性。

  把黄豆泡上一夜,然后晾干放在塑料袋中冰冻起来,随时可做各种菜,如煮豆、炒豆、豆汤等。此外经常吃些豆芽、豆腐以及豆制品可保护心脏。

  二、纤维类食物

  纤维与降低胆固醇的药物有着同样作用,特别能保护心脏。

冠心病吃什么好 冠心病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