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原因 9个自我疗法让你远离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是比较常见的男性疾病,引发前列腺炎的因素有很多,你知道具体都有哪些因素吗?前列腺炎的自我疗法有哪些呢?有哪些治疗小偏方呢?下面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前列腺炎原因

  1、酷爱红肉

  前列腺的血液供给量非常充裕,它分别有四条血管输送营养,但是却只有一条血管会将它的代谢废物运出去。因此高脂肪饮食很容易就会导致血液黏稠且还会增加代谢废物的运输难度。

  2、办公室空调开到足

  由于前列腺喜热怕冷,因此在过于凉快的环境中时间过长,就会使前列腺局部血液循环变慢、免疫力下降。而且低温还会抑制前列腺控制的两种排泄功能,造成腺管堵塞。

  3、长时间端坐

  男人端坐时,身体的重心自然落于前列腺的位置,坐的时间长了,脆弱的前列腺承受了过多的压力,就会导致血流不畅。

  4、忙碌“飞人”经常倒时差

  医学研究发现,那些经常倒换睡觉习惯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是睡眠规律男性的3。5倍。这是因为每一次倒换睡觉时间都是对生物钟都是一种侵扰。

  5、吸烟无度

  根据调查,吸烟者的前列腺炎患病率比不吸烟者高1-2倍。烟草中含有的各种化合物多达1200余种,其中绝大多数均对人体有害,吸烟越多前列腺受到的危害越大。

  6、嗜辛辣食品

  辛辣食品不是造成前列腺炎的直接原因,但酒类、辣椒等食品对前列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可引起短暂的会阴部不舒服,还可引起血管扩张促使前列腺和膀胱颈充血、水肿,造成前列腺的抵抗力降低。

  前列腺炎的自我疗法

  1、多饮水

  多饮水就会多排尿,浓度高的尿液会对前列腺产生一些刺激,长期不良的刺激对前列腺有害。多饮水不仅可以稀释血液,还可有效稀释尿液的浓度。

前列腺炎原因 前列腺炎的自我疗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