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食谱 4种糙米食谱教你快速减肥(3)

  第三款:杂菜瘦身汤

  材料

  洋葱,西芹,卷心菜,西红柿,胡萝卜,甜椒,昆布,姜,鸡汤一碗

  做法

  1、将所有材料切成块状备用。

  2、将蔬菜、鸡汤、昆布和一升水放到锅中,用中火熬煮20分钟,中途若水分变少了也可以适当地加入水,待蔬菜煮熟之后加调味料即可。

  食疗减肥功效

  丰富膳食纤维和维生素,排毒消脂。

  第四款:薏苡仁糙米粥

  材料

  薏苡仁,糙米,猪肚

  做法

  1、将猪肚洗净,并且切成丝。

  2、将猪肚、薏苡仁和糙米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水熬煮成粥即可。

  食疗减肥功效:薏苡仁:健脾,渗湿,排脓;糙米:丰富维生素B和E,提高抵抗力,促进新陈代谢,饱腹;猪肚:治虚劳羸弱,下痢,消渴,小便频数。

  第五款:荷叶粳米粥

  材料

  鲜荷叶1张,粳米

  做法

  1、将粳米淘洗干净之后,放入锅中加水煮成粥。

  2、待快要熟的时候,把新鲜的荷叶盖在粥上面,然后焖大概十五分钟,揭去荷叶之后再煮沸片刻,加入白糖调味即可。

  食疗减肥功效

  粳米:属滋补之物,能益脾胃,除烦渴,丰富维生素,降低胆固醇,促进人体免疫力。

  总结:通过上述文章对4种糙米快速减肥食谱健康减肥食谱的详细介绍,需要减肥的朋友们有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减肥食谱呢?如果有,就赶紧试试吧!但是,在享受健康美味的减肥餐之前,不要忘记与你的朋友分享哦。

健康减肥食谱 减肥食谱 快速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