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妙招 夏季轻松减肚子

  夏季如何减肚子?减肥专家建议,减肚子除了要控制饮食外,还要做有针对性的减肚子运动。下面10个妙招,能有效帮助减肚子,赶紧看看吧。

  一、提膝减肚子

  坐姿膝盖弯曲,双膝平放在地面上,收紧腹部身体往后倾,然后抬起左脚离地几厘米。

  与此同时保持身体的平衡,将膝盖拉向胸部,保持上身弯曲,达到大人体限制恢复姿势,重复动作。

  二、空中自行车

  躺在床上或者平躺着,双手枕在头顶后,膝盖提成45度角,双脚腾空做蹬脚踏车动作,动作的时候左脚踝要碰到右膝盖,左右互换。

  三、睡前运动

  仰卧起坐

  睡觉之前做仰卧起坐是有用的减肚子运动,每天睡觉之前坚持做30个仰卧起坐。

  能够达到瘦肚子的效果,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动起来吧,为了美好的身材。

  床上转体操

  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紧贴床上,双腿微曲,头与上身向左侧转动,同时双腿向右转动,停顿数秒后,头与上身转向右侧,双腿则向左转动。

  重复这套动作1~2分钟,你会感觉到腹部微微发热发汗。坚持进行一周,瘦腰效果很快就能看见!

  据说这套看似的简单的动作也是尼可基曼维持嫚妙身材的秘密!

  四、俯睡减肚子

  如果晚上吃太多,仰睡会让多余的脂肪囤积在小腹周围,形成水桶腰与突小腹。

  因为仰睡对小腹的压力几乎为零!简单的更换睡姿就能帮助与促进消化与循环系统的代谢,消耗更多的卡路里!

减肥 肚子减肥的最好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