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 吃出健康肌肤的“天然护肤品”(3)

  冬瓜历来还被视为瘦身上品,有“瘦身瓜”之美誉。现代医学界认为,冬瓜的瘦身作用主要是其中含有丰富的丙醇二酸成分,这种物质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从而防止人体内脂肪堆积而产生瘦身效果。《神农本草经》中说,冬瓜“令人好颜色,益气不饥,久服轻身耐老”。

  美味排毒食物

  海藻类

  海藻类食物如海带、紫菜和昆布等,对放射性物质有特别的亲和力,其中的胶质能促使体内的放射性物质随同大便排出体外,从而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的积聚,能减少放射性疾病的发生率。

  豆类汤

  豆类汤帮助体内多种毒物的排泄,促进机体内的新陈代谢,此外,黄豆中含有植物雌激素,能清除体内致畸物质,对女性美容养颜都有很好功效。

  菌种植物

  常吃菌类有利于保持身材,尤其是香菇和黑木耳的特殊成份,具有清洁血液和解毒的功能。此外菌类含有丰富的硒。经常服用可降血压、降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增加体内免疫球蛋白的含量,兴奋骨髓造血功能及滑肠、增智等。

  总结:从上面的文章我们可以看出来,在日常的生活中对皮肤的护理非常重要,然而我们的饮食也是不能忽视的,一些“天然的护肤品”对我们的肌肤有着非常好的作用,所以女性朋友可以试一试哦。

吃出健康肌肤 抗氧化美白 美味排毒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