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减肥 让你变苗条的秘密(2)

  减肥刮痧穴位

  减肥刮痧力度要适中,每天刮1至2次。若按力大、刮拭时间长,必须涂刮痧润滑剂保护皮肤。刮痧减肥胸腹部主要刮膻中、中脘、关元穴。刮痧由上而下。背部主要刮肾俞穴。小腿部主要刮三阴交、丰隆穴。此类减肥穴定位如下:

  背部

  膀胱经——双侧肺俞、脾俞、肾俞

  肾俞取穴时通常采用俯卧肾俞穴位于腰部,当第二腰椎棘突下,左右二指宽处。

  胸腹部

  任脉——膻中、中脘、关元

  膻中取穴时,可采用正坐或仰卧的姿势,膻中穴位于人体胸部,两乳头之间连线的中点。

  中皖取穴时,可采用仰卧的姿势,于人体上腹部,前正中线上,具体找法如下:胸骨下端和肚脐连接线中点即为此穴。

  关元取穴时,可采用仰卧的姿势,关元穴位于下腹部,前正中线上,从肚脐到耻骨上方画一线,将此线五等分,从肚脐往下五分之三处,即是此穴。

  上肢

  肺经——双侧孔至列缺。

  大肠经——双侧曲池。

  下肢

  胃经——双侧丰隆。

  脾经—双侧三阴交。

  丰隆五指并拢,小指末节按足外踝高处(右手按右脚,左手按左脚),一直沿膝盖方向移动,大拇指触到腓骨(鼓起来部分)下,小指尖的位置就是丰隆穴。“丰隆”穴有减少和抑制空腹感的作用。所以,通过对这一穴位的刺激,可以轻松地达到节食的效果。

  三阴交取穴时,患者迎正坐或仰卧。三阴交穴位于小腿内侧,足内踝上缘三指宽,在踝尖正上方胫骨边缘凹陷中。

  肥胖的局部

  直接刮拭肥胖的局部,应使按压力传导到皮下组织,促其被动运动,有利于加强新陈代谢,消除局部的水分和脂肪,达到减肥目的。

  要注意的小细节

  (1)一个一个穴位的刮 一个穴位刮完50-100下后 再换下一个穴位

  穴位都是对称的 也就是说同一个穴位两只腿都刮完后再战下一个穴位

  (2)刮之前一定要涂抹润滑作用的DD比如:刮痧油、橄榄油、精油(不能用干性的)、不容易吸收的乳液;(建议用精油或橄榄油类的)

  (3)刮完之后,用餐巾纸把没吸收的油搽试干净

  (4)刮痧时不要着凉,刮完后不要碰冷水,不要洗澡,好是洗完澡刮痧之后就睡觉

  (5)每天一次就可以了

  (6)如果出现紫点那是刮出痧来了JMS表慌张,说明身体有小小点毛病 正在治疗 过几天就会下去

  (7)不能带痧刮,出了痧后 要停到痧退才能再刮

  (8)不是刮出痧才算有效果,刮了坚持就可以

  (9)以前有MM说 刮完红 一会儿就不红了,这非常正常

  (10)有的MM说有图也找不准学位在哪,可以大面积的刮,范围包括到穴位就可以

减肥刮痧穴位 刮痧减肥 刮痧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