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年轻 教您留驻青春的七个天然秘方

  每个女人天生都是爱美的,从现在大量的抗皱广告美容广告就可以看出,其实每位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有不变的容颜。那么你知道怎么样能让您比同龄人更加年轻呢?吃哪种食物能够抗衰老呢?现在小编就来教您留驻青春的七个天然秘方!

  1.不要过度沐浴阳光———全面防护皮肤老化

  这是要遵守的第一条规则。发表在《国际皮肤病学期刊》上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紫外线辐射会引起色素沉着和皮肤老化,所以人们应当避免盲目的把皮肤晒成古铜色。从事户外活动时一定要在皮肤上涂抹防晒系数达到一定级别的防晒霜,防止皮肤出现皱纹和肤色不均匀的情况,避免变得像皮革那样粗糙。

  2.多出去走走———防止肌肉关节和韧带衰老

  其实每个人都应该吧走路散步当成生活中需要完成的一部分。就像每天走路上下班、走路去买东西也或者是爬楼梯、遛狗等等都会有锻炼身体的作用。特别是老年人,他们的各个肌肉群等等走路都会起到有益的作用。

  3.保持合理的饮食方案———留住肌肤的青春

  它的关键是要知道应当吃什么食物和每种食物各吃多少。发表在《皮肤病学时代》的一篇文章指出,美国抗衰老研究所的一位皮肤病专家建议:要想让自己的皮肤保持健康,就需要对一个人的饮食方案、生活方式选择、维生素摄取量进行定期评估和改善。

  4.幸福常相伴———增强免疫功能和抗压

  为了保持幸福感,你需要让自己的身体处于活跃状态,阅读自己喜欢看的杂志,前往一直想去探索的国家旅游,和家庭成员一起聚餐,做一道拿手菜给亲朋好友吃,腾出一段时间参加志愿者活动,看望老朋友等。总的说来,就是做任何让你感到幸福的事情。幸福快乐感能增强免疫系统的功能和减轻压力。

  5.补充叶酸———食疗抗衰老

  叶酸是一种能起到健脑作用的抗衰老武器。它存在于洋姜、甘蓝和芦笋等多种食物中。营养学研究成果显示:即使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水果(如苹果)也会含有大量的具有抗衰老功效的化合物。

  6.远离烟草———从细胞层面防止皮肤衰老

  现在的公共场合和广告上经常播放着禁止吸烟、吸烟有害健康等等,由此可以看出,人们已经知道吸烟确实能对人体健康有伤害,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改不了吸烟的坏习惯。吸烟会使人体内的胶原蛋白减少,所以就降低了人体皮肤的柔韧度,导致皮肤没有弹性。

  7.寻找刺激与挑战———拥有一颗年轻的大脑

  报名参加新的课程培训班,学做一道新菜品,或是每天都迸发出有创意的想法并努力付诸于实践……勇于尝试新事物,学习新知识,敢于把自己置于不熟悉的环境中,不仅能让脑神经细胞充分驱动起来,还能刺激肾上腺素的分泌量,起到延年益寿的效果。

如何保持年轻 抗衰老菜谱 抗衰老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