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怎么做好吃 方便面的几种美味做法

  方便面是许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食物,因为它非常方便、快捷,而且味道鲜美。你知道方便面怎么做好吃吗?你知道方便面的各种吃法吗?你知道方便面的危害有哪些吗?今天小编推荐大家方便面的几种美味做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鲜虾云吞面

  食材:方便面、馄饨、大虾、油菜、紫菜、香菇、海米、高汤(骨头汤、鸡汤均可)、香葱、盐、鸡粉、胡椒粉、香油

  做法:

  1.将大虾去皮、去头、去除肠线,保留尾部。

  2.油菜取油菜心洗净,香菇泡发,有心情的可以做个十字花刀,香葱洗净后切末。

  3.汤锅,放入适量清水烧开,放馄饨煮熟后捞出,下方便面,稍煮一下就可以先捞出了,由于现在是夏天,煮好的面条可以过一下水。

  4.如果有高汤的话,味道会更好,没有高汤就用刚才煮面的汤就可以了。

  5.烧开后放入虾仁,再加入香菇,海米,紫菜,油菜,再加入胡椒粉,盐,鸡粉,香油调味,后将馄饨和面条放入调好味的汤中,撒上香葱末即可。

  煮泡面

  食材:方便面饼1个,香菇50g,西兰花100g,胡萝卜50g,鸡蛋1个,油、盐、蒜、开水、蚝油、鸡精各适量

  做法:

  1.香菇洗净切花刀。

  2.锅里倒入油,放入蒜粒爆香,放入西兰花翻炒。

  3.加入开水,放入香菇,放入方便面饼。

  4.加入盐、生抽、蚝油,关火加入鸡精。

  5.锅里倒入少量油,打入鸡蛋,加上少量盐。

  6.将昨天做的鸡块加热一下,将各种食材摆好。

  方便馄饨面

  食材:方便面1袋,速冻馄饨、火腿肠、菠菜各适量

方便面怎么做好吃 方便面的各种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