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形成原因 找准黄褐斑成因才能“对症下药(2)

  啤酒醒肤

  1.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

  2.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彻底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

  3.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

  芦荟蜂蜜面膜

  在晚上睡觉前用芦荟汁敷面,或者在芦荟汁中加入适当的蜂蜜面粉,做成面膜敷在脸上。

  一段时间后,会发现脸上的斑点淡了许多。

  茶水美白

  方法一:洗脸后,将茶水涂到脸上,并用手轻轻拍脸。

  方法二:将蘸了茶水的脱脂棉附在脸上2-3分钟,然后清水洗净,有除色斑、美白的效果。

  TIPS:有时脸上的茶水颜色不能马上洗掉,但过一个晚上会自然消除。

  番茄亮颜面膜

  藩茄汁面膜,只需将藩茄压烂取汁,加入少量蜂蜜,再加入面粉调成膏状即可敷面。

  土豆美白面膜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不仅可以美白嫩肤,而且可以减退夏日晒斑。

  1.土豆洗净并去皮切块,放进榨汁器中榨汁。

  2.在该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新鲜牛奶,并拌入面粉,制成糊状,即可作为面膜使用。

  3.敷于脸上,20分钟后洗净。

  治疗黄褐斑的偏方

  民间祛斑方法一:茄子消瘢剂

  颜面或身体受伤青肿,可用老黄茄子极大者,切片如一指厚,新瓦焙研为未。

  欲卧时温酒调服7.5克。古人称应用此方:“一夜消尽且无痕迹”。

脸上长黄褐斑怎么办 黄褐斑 黄褐斑形成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