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黄褐斑的偏方 五个小偏方赶走黄褐斑

  黄褐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性疾病,它严重困扰着人们的身体健康,面对黄褐斑的烦恼,我们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治疗黄褐斑的小偏方以及一些简单的祛除黄褐斑的方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治疗黄褐斑的偏方

  柠檬祛斑法

  原因:因为柠檬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钙、磷和铁等微量元素。所以它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达到祛斑的作用。

  方法: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

  西红柿祛斑法

  原理: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方法:我们每天能坚持喝一杯西红柿汁,对防止黄褐斑有非常好的作用。

  胡萝卜祛斑法

  原理: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方法: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

  燕麦祛斑法

  原理:燕麦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这些物质都可以有效地清除自由基,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细胞的伤害,淡化色斑。

  方法:每天睡觉前用牛奶配适量的燕麦敷于脸部20分钟。

  薏仁粉祛斑法

  原理:薏仁粉是的美白食品,能改善脸部黯沉。除此之外,薏仁粉还有利尿的功效,起到良好的排毒的作用。

  方法:温水冲服薏仁粉,可适当加入蜂蜜,每天500ml。

  黄褐斑的简单祛除方法

治疗黄褐斑的偏方 黄褐斑的简单祛除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