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熬夜易诱发耳鸣(2)

  专家建议这类患者在治疗的同时要注意日常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含锌,含铁的食物,具体介绍如下:

  1、多食含锌食物

  天天应多吃含锌丰富的食物如,鱼、牛肉、鸡肉、鸡蛋、各种海产品、苹果、橘子、核桃、黄瓜、西红柿、白菜、萝卜等。

  2、多吃含铁丰富的食物

  缺铁易使红细胞变硬,运输氧的能力降低,耳部养分供给不足,可使听觉细胞功能受损,导致听力下降。补铁,则能有效预防和延缓中老年人耳鸣、耳聋的发生。

  3、多喝牛奶

  牛奶中几乎含所有已知的维生素,以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E和胡萝卜素。

  耳鸣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耳鸣只是一种症状而不是疾病,常常引人产生听觉错觉。那么,耳鸣早期症状是什么呢?

  一、耳部疾患

  患有耳部疾患一般多有耳病史,耳鸣以夜间为甚。根据病变部位不同,又分为传导性耳鸣与感音性耳鸣两种。传导性耳鸣的特征是单侧性,即耳鸣发生于病变的一侧,且音调较低,有节律性。感应性耳鸣多为双侧性,耳鸣常呈高音调,耳鸣常为间歇性。

  二、颈部疾患

  耳鸣症状预兆着什么?颈部疾患是一方面。颈部肿痛或患有其它颈部疾病,压迫了颈动脉时,可引起受压的一侧耳鸣。产生这种耳鸣的特点是持续性,低音调,耳鸣的程度可随体位的不同而有所变化。

  三、神经衰弱

  耳鸣还与社会环境、心理因素有关。当人的情绪忧郁、焦虑不安时,也可出现耳鸣的症状。这种耳鸣音调高低不定,多为双侧性,并伴有头痛、失眠、多梦等症状。另外,身体虚弱时,由于血管的张力不足,局部供养不良,可引起耳鸣。中医医学认为它是肾虚的表现。

熬夜会引起耳鸣 耳鸣 耳鸣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