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警惕吃水果的七大致命误区(3)

  7大美颜水果 让你从内而外展现好气色

  1、葡萄

  富含花青素及类黄酮植化素、特别存在于葡萄皮跟籽中,能延缓衰老、维护皮肤健康、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

  2、苹果

  富含果胶纤维质,有饱足感且能帮助清除肠道废物,还含有天然的多酚及黄酮类抗氧化物质,让肌肤由内到外散发红润光泽。

  3、草莓

  含维生素C、果胶及花青素等,可增强皮肤抗氧化力,具有美白和滋润的功效。

  4、巴西莓/蔓越莓

  巴西莓含有独特的抗氧化酵素、胺基酸、钙、铁以及大量植物营养成分,其抗氧力居水果之冠,可维持皮肤青春,提高身体抗氧化力。

  而蔓越莓有北美红宝石之称,含有维生素C、前花青素与鞣花酸,除了美白肌肤之外,还可维持女性私密处菌丛平衡。

  5、柠檬

  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和钾元素等,有很好的美白功效,也可以调整酸性体质,帮助浮肿的肌肤,排除多余的水分。

  6、奇异果

  含有丰富维生素C、奇异果酵素及膳食纤维等,可帮助肠道蠕动,排除体内废物,使皮肤白皙明亮。

  7、番茄

  含有丰富膳食纤维、矿物质及茄红素,帮助排除毒素又有饱足感,可帮助降低胆固醇,及提高身体抗氧化功能。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吃水果的七大致命误区有哪些了吗?你知道吃水果有哪些饮食禁忌了吗?一定要正确的食用水果,这样才能发挥出它们的营养价值,否则就适得其反了。

健康饮食 饮食与健康 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