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推荐 秋冬养生泡温泉好去处(2)

  私密之选四合院、风吕泡池若嫌汤泉行宫少了些私密情趣,那么可选择四合院和风吕泡池。九华就两座四合院:眉月轩和惠婉堂,它们是九华山庄古朴园林风格建筑的典范,古色古香,格调清新俊雅。四合院够大,院内有五间客房,大客厅和会议室,当然吸引人的还是里面的温泉,一个在室内,一个在院里的室外温泉。四合院入住十来个人一点问题都没有。此处适合同学聚会或者大家庭的度假。唱歌、玩牌,夜色降临的时候在热气腾腾的汤池内,尽情享受亲情或友情。提醒:泡汤旺季,四合院非常抢手。

  在汤泉行宫东泉处的树林间,散落不少天然石头和木材搭建起来的小屋,很私密。汤池大小适合情侣和三五好友,舒展地躺下,饮茶是泡汤时必不可少的,边品边泡,才是真正的享受。

  八达岭温泉度假村

  八达岭温泉非常的吸引人,温泉池中有几张大理石,而且人工制作了一些用于喷射的温泉阀门,这些喷射的温泉也是用来服务客人的,躺在上面不仅能享受到泡温泉的乐趣,喷射的温泉还能起到按摩穴位的作用。

  温都水城

  温都水城里的水上娱乐项目多到你玩不过来。例如:飞天梭滑道、高速回旋的太空盆、滑板冲浪、室内+室外的漂流河、互动水屋等等。而且这里还有50多个泡池,种类也是各式各样满足了所有人的喜好。馆内还营造出亚热带的气氛。

  自驾:上立汤路向北行驶,至标有“平西王府”路牌的三岔路口向西左转,路北可见“温都水城”广告牌即到。

  凤山温泉

  半露天的小山洞里有私密温泉,若是三五好友或情侣躲在半露天的小山洞里,挺有意境的;精致足道,温泉区台式足道很出名,躺在温热的石板上按足60分钟,让你过后全身舒活畅快。

  路线:健翔桥或马甸桥出口走京昌高速至西关环岛,13C昌平出口至政府街—府学路—东关环岛—水库路第二路口即到。

  红栌温泉山庄

  红栌的温泉设计在竹林之中,有种天然的亲和力。男人们有强身健体的针灸浴,女人们则有美容养颜的芳香池,孩子们可以去儿童区戏水,老人们泡得精神抖擞。

  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

  凤山温泉度假村是首都北京的一家四星级度假酒店。坐落于昌平区,背依凤山和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临十三陵水库。

  置身这四季如画的青山绿水之间,加上富含矿物质的温泉水,使这里成为一个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 在这占地500亩的花园式度假酒店里,汇聚了会议、温泉疗养、娱乐、餐饮、住宿等服务项目。

  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有着36种特色的温泉,这里的温泉水来自地下3800米的深处,泉水含有几十种对惹你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再加上这里坏境优美,假山、小溪、绿树应有尽有。还有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您愉快的享受温泉带给你的乐趣。

泡温泉 温泉 温泉推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