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推荐 秋冬养生泡温泉好去处(3)

  度假村周边还有很多国家和地方的旅游景点,如明十三陵、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九龙游乐

园、居庸关长城、雪世界滑雪尝中国航空博物馆等。为您的旅游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御林汤泉

  规模不小,有河、树、小桥、篱笆,颇有些休闲园林的模样。这里清一色私密温泉,石头砌成的小屋,带有竹篱笆围成的独门小院,能容两三人的鹅卵石泡池在院中,充满了朴素的山野味道。现在正是树叶凋零的时候,边泡边赏凋零的树叶,倒也是另外一番情趣。

  自驾:小汤山大柳树环岛向西直行,见到航空博物馆的大招牌右转左手边即到。

  郁金香温泉度假村

  推荐理由:动静两相宜

  单纯泡温泉,或许有些单调,而有了多种超级经典的水上项目,在郁金香温泉度假村里可玩的内容就丰富许多,宜静也宜动,完全由你掌握。

  温泉度假村的一静一动

  静之选:温泉别墅里私泡

  郁金香私密温泉的别墅有很多种类,推荐去年新建的复式金香AB联排别墅,非常崭新。复式金香A别墅都是四星标准带独立温泉泡池,复式金香B则是两室一厅带独立温泉泡池的套间。里面全是木制结构,包括桌椅、床、品茶的榻榻米,装饰也是田园风格,质朴中透着雅致,拉开榻榻米旁的白色窗帘,透过玻璃就是私家温泉,完全可以尝试裸浴。

  动之选:疯狂摩锐水世界

  私密泡够了,等血液循环够了,去别墅旁的摩锐水世界,会发现很多好玩的:U型滑梯、人工造浪、漂流、石板浴……各种水上娱乐项目,惊险、刺激、有趣!在这里呆一天都会让你玩得乐不想归。

  结语:温泉因为其水质的特殊功效而受到大家的喜欢,常泡温泉好处多多,现在有很多的温泉因为其特有的疗效已经被医学所应有。温泉虽然好处众多,但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泡的。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就不宜泡温泉。

泡温泉 温泉 温泉推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