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推荐 秋冬养生泡温泉好去处

  到了秋冬季节,温泉旅行再次掀起热潮,再加上十一长假就快到了,有很多有外出旅行计划的人都在寻找自己旅行的目的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温泉旅游地,在十一期间去舒舒服服的拍一泡温泉,也是一种不错的旅行选择。

  颐锦温泉养生会所泉

  地处丽都商圈的颐锦温泉养生会所,属于温泉中的新晋高手,颇为低调,能泡温泉、能做Spa,有咖啡厅,有雪茄吧,抬头见阳光,低头闻草香,良好的环境以及服务彰显出它不一般的品位。

  会所温泉眼前三亮

  第一亮:少见的小巧版温泉园林

  会所温泉无论是温泉池还是休息厅都很小,不过布局非常紧凑,有张有弛。室内温泉就一个,中间还摆小方桌。隔着层水晶帘,有三个木桶,你可要求单泡,如花瓣浴、牛奶浴等。室外五六个池子,假山、瀑布、亭阁点缀其间,疏密有致,小巧而精致,令人叹服。室外温泉主要是以“金、木、水、火、土”五行汤池为主,针对人体的各种不适的症状,利用传统中医的五行学有又针对性地进行调理。汤池中的植物药包每天一换,而且里面的原料也随着季节的变换而调整。

  泡完温泉后,你可享受自助餐,含在门票内,还可到楼上的咖啡厅喝咖啡,听歌,看书。

  第二亮:每个客房就是一个能赏风景的私汤屋

  很少有人能拒绝一个有情调的客房,能泡温泉,看风景。会所的房间不多,却间间风格各异,温馨精美,它们也有着雅致的名字:云溪、汇泉、天露、茗雅……若是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推荐入住西式套房,当你推开房门的时候,你会被房间的宽敞和不张扬的奢华而惊叹。开放式的大空间,几个形状不一的温泉池,雪白的家具,出乎意料的精致。泡在池里,拉开窗帘,占满整个窗户的是丽都花园的景致。此时既然没有雪花看,看黄叶飘零,也会是人生里让人回忆的时刻。

  第三亮:超有风情SPA屋

  地下车库直通这里,因为它的私密性,不少明星喜欢到这里来。SPA屋风格各异,夏威夷式、土耳其式、希腊爱琴海式、东南亚巴厘岛式、日式……色调和装潢都独具匠心,每走进一个房间好比走进了另一个国度去度假。这里主要是以纯植物芳香疗法为主,躺在床上享受着专业的芳香师通过娴熟并且有着节奏的手法,人间仙境也不过如此啊。五个SPA屋中尤以巴厘岛风格受欢迎。

  热闹之所汤泉行宫

  汤泉行宫是受大家欢迎的地方,尤其是中心湖,规模比较大,有露天的温泉泳池,湖两岸有各式各样的小池在氤氲水雾间若隐若现。这些都是九华特有的药浴,在温泉水的基础上加入由老中医精心配制而成的中草药,每池都有块小牌,上面写着各种疗效,温泉底部,铺满了鹅卵石,有按摩的功效,大家可各取所需。在中心湖的旁边还有一排桑拿房,中药干蒸、湿蒸都有,在温泉池中泡活了筋骨,再到湿蒸房,躺在温热的地面上熨熨后背的肌肤,别提多舒服了。中心湖比较热闹,而去东西两泉的泡池,则稍微清静些,而且还有些特色的足疗池、沙滩吧供玩耍。有意思的是在东泉更衣室不远处,有一个温泉泉眼,常年冒着热气,80℃的温泉水,里面能把柴鸡蛋煮熟,想尝试的可跟服务员提要求。

泡温泉 温泉 温泉推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