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旅游攻略 土耳其神秘之美

  土耳其是一个欧洲国家,但是因为它的国土面积不是很大,所以很难引起游客的关注,但是土耳其的旅游资源可是极其丰富的。例如:伊斯坦布尔,爱琴海和以佛所古城,蔚蓝的地中海,中部的棉花堡与卡帕多奇亚等等。

  土耳其旅游行前须知

  土耳其沿海地区属于亚热带地中海气候,内陆高原比较干旱,向热带草原和沙漠型气候过渡。

  春天(4-6月上旬)是旅游的佳季节,日长夜短,旅游高峰未至。

 

  夏天(6月中旬-9月中旬)土耳其的7个气候带中的5个此时处于夏季,白天炎热,夜晚凉爽,多无雨。

  秋天(9月中旬-10月)是仅次的佳季。但此刻白天短了,10月初也开始下雨了。

  冬天(11月-3月)是旅游淡季。除西南部外阴冷潮湿,游人稀少,但旅游费用便宜。

  不论什么风景区佳的旅游季节都是春季和秋季,土耳其也不例外,在爱琴海进行海水浴的佳时间就是5月至10月。在这段时间内都是爱琴海、地中海的佳旅行时间。土耳其东部可能时间上有点差异,那里的佳旅游时间是在夏季。

  推荐必游景点

 

  蓝色清真寺

  土耳其为的两个旅游景点其中一个是蓝色清真寺,另外一个就是下面介绍的圣索菲亚大教堂。虽然这是两个不同宗教的建筑,但是建筑的风格却是极其的相似,除了主题一红一蓝的颜色之外还真不好辩别。

  蓝色清真寺是回教世界优秀的建筑师锡南(Sinan)的得意弟子Mehmet Aga的作品,也是伊斯坦布尔重要的建筑之一。建于1609年。清真寺内墙壁全部用蓝、白两色的依兹尼克磁砖装饰。巨大的原顶周围有六根尖塔,蓝色清真寺是世界十大奇景之一。建造蓝色清真寺没有使用一根钉子,而且历经数次地震却未倒坍。260个小窗、2万多块蓝色磁砖、地毯和阿拉伯书法艺术是该寺的重要看点。

  圣索菲亚大教堂

  圣索非亚教堂恢宏无比,充分体现出了卓越的建筑艺术,从而也成为了后来伊斯兰清真寺的设计模板。拜占庭帝国衰落后,圣索非亚大教堂已转变成了供奉安拉的土耳其清真寺。圣索非亚大教堂是属于基督徒和穆罕默德信徒共有的一个宗教博物馆。

土耳其旅游 土耳其旅游攻略 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