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推荐 温泉度假旅游胜地

  温泉旅游越来越受欢迎,原因是大家对温泉的好处都比较了解,知道温泉不仅可以舒缓压力还能治愈一些基本以及有着养生的功效。今天小编推荐2个温泉度假旅游胜地。有空闲时间的可以去体验一下。

  泰丰源温泉

  泰丰温泉坏境优美,而且温泉的贮备量很丰富,游客在泡温泉的同时还能欣赏温泉池边的优美风景。泰丰温泉浴池种类有很多。光药浴就有100多种泡法,还有中草药浴、藏药浴、牛奶浴、瓜果浴、花瓣浴等很多种温泉理疗项目。

  彻底清除皮肤脏物,老化皮质、疏通毛孔、促进血液循环、美肤养颜、使肌肤更加健康、靓丽。

 

  1、良好的恢复疲劳功效

  刺激补位、调节神经系统、放松身心、释放疲劳。

  意想不到的绝妙享受

  温泉鱼疗是日本开发出的一款休闲项目,这种鱼可以生存在温度为40多度的热水中,而且因为鱼没有牙齿,但是它们又以人身体上的老化死皮和人体表皮的污垢为食,所以对人体的清洁很有帮助,在啄食的时候对身体的刺激就像鱼在帮你按摩一样。

  独特的理疗病功效

  生物疗法,治疗多种皮肤病;对于常见皮肤病有特殊疗效,且无任何副作用。实验证明也不会传染任何疾病。

  生态休闲、回归自然

  与鱼同浴、戏游、亲近大自然、健康休闲、增进健康。

  花水湾温泉

  花水湾温泉位于西岭雪山东麓,距离成都市区80KM,距道教发源地鹤鸣山16KM,距川西民俗博物馆(原刘文彩地主庄园)40KM,距诗圣杜甫笔下“窗含西岭千秋雪”的西岭雪山滑雪场20KM.整个旅游区海拔近千米,青山碧水,冬暖夏凉,是旅游度假胜地。“古海水温泉” 花水湾温泉形成于远古四川盆地海陆地质变迁时期,产生在青藏高原与成都平原交界的龙门山大断裂带的雾中山构造,古海水通达地层深处被地心高温加热形成温泉,出口水温达68摄氏度。花水湾第一村拥有大小不一,水温各异的温泉池21个,其中露天温泉池六个,还有温泉小池,花园小池。露天温泉池群为三叠设计,厅内还有烫泉、太级冲浪、儿童戏水池。水温不同。温泉水层层叠叠由上而下,水满自溢,常流常新,保持温暖清澈。

泡温泉 温泉 温泉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