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推荐 温泉度假旅游胜地(3)

  隆冬时节的出游可玩项目本来就少,要是遇到个下雪刮风的,估计就得彻底“歇菜”。唯有一种休闲方式即使再冷,也浇灭不了大家的热情——泡汤。溧阳涵田温泉怎么样?溧阳天目湖涵田度假村酒店座落在天目湖边上的一个半岛上,颇有公园的规模。驶过私人别墅区,一段纯木栈道直通中央酒店,驱车进入大堂,人已立于六楼,硕大的落地窗,外面就是天目湖的风光。靠着玻璃墙旁边摆放着舒适的沙发,让人不免幻想,阳光的下午,坐着喝茶惬意的样子。

  溧阳涵田温泉怎么样

  首先溧阳温泉的地理位置好,周边有很多的度假酒店,而且温泉建在山顶,在泡温泉的时候视野好,能够一览山下的风景。而且温泉的风格和国内的一些温泉不太一样。这里的温泉是学习的日本温泉模式。

  溧阳涵田温泉

  私家半岛的礼遇,背山面湖的尊享,溧阳涵田度假村酒店位于天目湖风景区的一个私密半岛上,距离天目湖仅仅20米之遥。度假村占地2.41平方公里、含纳涵田酒店、别墅酒店、飞行俱乐部、健康中心、SPA会所、高尔夫练习场等22种度假功能。涵田酒店是度假村的核心,按照白金五星标准筹建,是一座以湖为灵感、展示独特湖区景观特色的赏景酒店。酒店配有豪华客房及诸多度假休闲设施。每间房间均配有观景阳台,一览群山,烟波浩渺。优美私密的自然环境、规模庞大的宴会厅、国际领先的会议配置、无微不至的关怀服务使酒店获得了各国政要、商界领袖、经济学者及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青睐好评,并被指定为中欧论坛永久会址。

  沙漠里可以泡温泉

  几亿年前,古海温泉曾是一片海潮的汪洋,经过几次地质运动,由海洋变为湖泊,由湖泊变为沼泽,由沼泽后变为现在的戈壁沙漠,我们的古海温泉就是由古海沉积水孕育而生的。经中科院水质鉴定分析,此水水龄为7.7亿年,水中富含溴、锂、锶、硼、硅酸等26种活性元素,正是这么多的微量元素,加上它所具有高达75度的水温,对人体所患的关节炎、痛风、肩周炎、偏瘫、肌肉萎缩、皮肤病等有显著疗效,具有极具美肤作用。

 

  附近的牧民由于天气寒冷便经常在这里浸泡脚和腿,说来也奇,那些有老寒腿的牧民,在古海温泉经常浸泡之后,关节炎和痛风等疾病竟然奇迹般地痊愈了。于是一传十、十传百,慕名而来的人们越来越多,后来就有独具慧眼的个体在这里经营了几年。2001年由西域旅游股份公司在此投资近4000万元,建设成现在的规模。目前,我们拥有五套豪华别墅,别墅均设有内外温泉泡池,标准间44套,一个可同时接待200人就餐的清真餐厅,露天大型温泉泡池一个,药浴小泡池四个,并开展了沙漠卡丁车、沙滩排球、射箭、飞碟打靶等娱乐项目,延伸了5公里之外的梭梭林、小盐湖观光,玛瑙滩徒步等户外活动。

  当你白天来到古海温泉度假区时,极目远眺,真有“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辽阔景象,使久居都市的胸怀也为之豁然开朗。当夜晚来临之,仰望夜空满目繁星。景区灯火阑珊、歌舞升平。到了冬季,这里特别有一番韵味,轻雪飘荡,满地银光,温泉池内人头攒动,云蒸霞蔚。沐浴完温泉后身着泳装滑冰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一抹夕阳,余晖交映,让你放飞心情,让你的思绪遐想到遥远亘古的年代。

  结语:常泡温泉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女性泡温泉还能对皮肤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而需要减肥的人士常泡温泉再配合适当的饮食,减肥将不再是痛苦的事情。温泉还多一些关节炎的治疗有着显著的疗效。

泡温泉 温泉 温泉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