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近视眼的方法 近视眼的保健按摩方法有什么

  近视眼是让很多人头痛的事情,因为眼睛是我们重要的五官之一,因为眼睛我们才能够看到世界,如果眼睛近视的话,看什么都是模模糊糊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治疗近视眼的方法,让我们能够再现光明。

  近视眼是比较常见的眼部问题,如果孩子有近视眼的话对他们的学习会带来非常大的印象。所以家长们一旦发现孩子们有近视眼的话就要帮助孩子做好眼睛的保健,防止近视眼加深对孩子的伤害更加大,那么我们家长该怎么做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下近视眼的保健按摩方法。

  近视眼的保健按摩方法步骤主要有

  1、双手拇指由印堂经前额分推太阳穴10次。多指滑揉上下眼眶10次。

  2、食指、中指并拢按顺、逆时针方向分别摩眼周10次。食指、中指并拢轻微压颤眼球10次。

  3、我们用双手的食指轻轻的揉两侧睛明穴同时还用指尖轻轻按压睛明穴10次,并且用食指揉太阳穴10次。

  4、双手食指按揉鱼腰、内睛明、健明、正光、承泣、太阳、攒竹及眼周围酸胀点各10次。双手拇指、食指对捏耳垂部,并向外下方轻扯10次。闭目2分钟,睁开眼睛。

  近视眼的保健按摩方法注意事项

  1、做眼保健操时,精神要集中,定穴要准确,手法要揉和,用力应适度,以局部有酸胀感为宜。

  2、当眼睛有炎症、颜面部有感染病灶时,应暂停眼保健操。

  3、我们在学习、工作或者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眼的卫生,比如写字的姿势,看东西时间长的话就要休息一会儿,还要多看看远处的景物。

  以上就是关于近视眼的保健按摩方法给大家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后提醒大家,做近视眼的保健按摩要持之以恒,才能有效,并且提醒家长们能够注意孩子的用眼习惯,以免不必要的危害发生。

  如何预防近视眼

  近视眼是目前青少年比较常见的眼科疾病,发生后不但会给生活带来影响,还会耽误孩子的学习,因此家长们一定要引起注意,在平时帮助孩子预防近视眼,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预防近视眼。

治疗近视眼的方法 近视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