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旅游 功效显著的特色温泉(2)

  郁金香温泉

  这里的温泉是露天温泉连体别墅设计,每个房间里都有一个独立的露天温泉池。温泉水来自地下3000米,因此水质不错,出水温度在67~68℃。温泉周围是两米多高的墙壁,不必担心会有人打扰,在露天的温泉池中营造二人世界,那份宁静也是难得。在这里还可以尝试一下盐浴、中药浴。

  附属设施:台球、乒乓球、KTV、美容、中医按摩等。饮食上有郁金香特色火锅、八卦火锅、武当秘制火锅三种特色火锅。

 

  九华山庄

  九华山庄拥有中国历史上四大温泉之一———北京小汤山温泉。小汤山温泉是自元代以来中国历代的皇帝、皇后和太后们所享用的御用温泉,并被冠以“一盆金汤”的美誉。让父母体验一下帝王级的享受,一定能让他们感受到你的那份孝心。

  九华山庄的温泉不同于一般地热型的硫磺泉,是难得的纯温泉,水质清纯,色泽金黄,含有大量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有温经通络、畅达气血、消除疲劳、强身健体的功效。九华温泉主题公园现建于当年清代康熙汤泉行宫的旧址上。公园内除分布于楼台亭阁、绿树青草间的普通温泉外,还有许多特色温泉池,药浴就是其中一大亮点。宾客可根据自己身体状况的需要选择浸泡不同的药浴。公园内还有九华独具特色的玛瑙浴和火龙浴。另外,这里的泥浴池还可以让你享受一下儿时玩泥的乐趣。如果在飘雪的时候,与家人泡在弥漫着缥缈水雾的室外温泉池中共同赏雪、品茗,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附属设施:建有国际运动中心,包括乒乓球、壁球、沙狐球、台球、射箭、电子飞镖、旱地冰壶、大型电动游戏等。

  华清温泉

 

  华清温泉是室外温泉,是当年北京地质勘察技术院在自家后院勘察出的地热资源。据他们提供的资料,技术人员检测发现里面含有偏硅酸、锂、锶等5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被专家定义为氟偏硅酸温泉水,水来自地下2700米。出水温度在70℃,在时下这个季节里,只要事先放好水,等想泡的时候,水温自然会降到人体适应的温度,一般在50℃以下。这里的温泉分好几种,有单纯温泉浴、温泉药浴(比如人参浴、当归浴、芦荟浴等)。温泉池是用两色的圆石设计出来的,有一种古朴的味道,而且每个温泉池都形态各异,池边曲曲折折,还有长长的躺椅供美女们休息。整个温泉区域被设计在一个高挂红灯笼,柴门木屋、假山飞瀑、小桥流水的景致之中,仿若置身于喧嚣都市内的山野田园。

  凤山温泉度假村

  这里的地热温泉水采自3800米的地壳深处,水温经冷却之后在40℃左右。采光充足的半透明的巨型大棚中,36种各式各样的温泉池隐藏在一个由山石、花草、古木、山洞所构成的巨大盆景之中,为有趣的是这里每个浴池都会根据其特色拥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如:七仙戏水池、八仙药池、四季池、五彩池、三友池等。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不少特色浴池,如泡泡浴、药浴、花浴、牛奶浴等。

  冷空气一次次光临,人们都在寻找各种各样的办法获取温度,泡温泉便成了此季佳的休闲方式。找个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带上可以分享快乐的同伴,当水汽缓缓上升,赤裸的身体慢慢下坠,体温与水温渐渐融为一体,你会发现原来这个冬天不太冷。

温泉 温泉旅游 温泉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