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沟炎吃什么 5种核桃吃法有效治疗甲沟炎

  甲沟炎对于人体指甲的伤害非常的大,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些有关甲沟炎的食疗的方法以及饮食的小知识。希望这些小知识能够帮助你更好的防治甲沟炎的病发。此外,在生活中还有很多其它的食疗的方法,希望大家也能够多多的了解一下。

  甲沟炎吃什么

  酱汁桃肉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把核桃肉放水中浸泡半小时,然后捞出晾干备用。

  2.炒锅倒入熟花生油,烧至七成热,把核桃肉投入油锅,用铁勺不断推动炸至核桃肉呈金黄色,浮出油面时,即可捞出。

  3.炒锅中加油25克,白糖,炒至糖溶化,即加甜面酱,姜末煸炒,再加沸水200克拌匀,然后将核桃肉倒入略翻炒,即端离火口,再不断翻拌至冷却,后浇上熟油15克,颠翻几下,使卤汁收紧,裹住核桃肉即可。

  营养解析

  核桃:核桃是人们非常喜欢的食物之一,它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酸以及维生素等营养元素,这些元素可防止细胞老化,并且还具有健脑、增强记忆力及延缓衰老的功效。

  特别适合动肪硬化、高血压、冠心病人以及脑力劳动者多食,有缓解疲劳和压力的作用。核桃味甘、性温。

  桃仁茴香菜

  制作方法

  1.将茴香菜去梗洗净后,用凉开水冲洗控干,加精盐,味精,麻油,稍拌装盘。

  2.将核桃仁用沸水浸泡后,用竹签挑去外衣,再用开水泡10分钟后取出,放在茴香菜上拌匀即可。

  营养解析

  茴香:茴香富含丰富的茴香油,茴香油可有效的刺激胃肠神经血管,具有行气的功效,此外还有助于缓解痉挛以及减轻疼痛。

  茴香烯能促进骨髓细胞成熟并释放入外周血液,有明显的升高白细胞的作用,主要是升高中性粒细胞,可用于白细胞减少症。

  常用调料,能除肉中臭气,使之重新添香,故曰“茴香”。

甲沟炎 甲沟炎吃什么 甲沟炎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