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装备 教你如何选择网球拍

  绝大多数人对买网球牌子追寻的是好看,而如果想要专业的你如何去选择一个你那个让你追求更大力量、握着更舒适、能让你更好的控制的网球拍呢?不管你是出于什哪一种类型的原因,如果你想购买网球拍,那么以下是几点你必需考虑的重点:

  一、球拍是不是太重?或是大轻?

  二、握把是不是太大?或是太小?

  三、球拍是头重还是头轻?

  四、你需要大拍面吗?你知道大拍面与中拍面的功能吗?

  五、你喜欢穿线的密度吗?你喜欢粗线或细线?磅数?

  六、你喜欢厚拍,中厚还是薄型的拍框?

  七、球拍会不会太硬?硬与软有什么利弊?

  八、你喜欢长型或椭圆型的拍面?

  九、你知道球拍的材质与设计的理念(创意)吗?

  十、你对于线、握把皮、条钉、护套等零件都满意吗

  大部分人无法弄清楚上面说的那些问题。也有很多行家对这方面有很大的研究,他们不是单纯的为新而买,而有求于购买拍子的,就是感觉到拍子有些地方难以突破。

  也有人感到臂力不足而需要换一支省力而有弹性的拍子,同时,也有人感到控球不稳,宁愿牺牲一些速度、希望把每一个球打在白线之内,所以就要找一支有CONTROL的球拍。

网球培训 网球拍 网球教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