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神经痛的检查 远离三叉神经痛

  三叉神经痛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但是很多患者朋友对三叉神经痛这种疾病并不是十分的了解,那么三叉神经痛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疾病呢,这需要患者朋友们对好详细的检查和鉴别,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三叉神经痛的预防吧。

  三叉神经痛的检查

  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去检查三叉神经痛,很多三叉神经痛患者在患者之后不知道该如何去检查,今天小编就把检查的内容告诉给大家才行。

  一、实验室检查

  1、血常规、血电解质

  一般无特异性改变,发病时血象可稍偏高。

  2、血糖、免疫项目、脑脊液检查

  如异常则有鉴别诊断意义。

  二、影像学检查

  血管造影、CT及MRI等检查:部分病人可发现颅底畸形血管。 以下检查项目如异常,则有鉴别诊断意义。

  1、脑电图、眼底检查。

  1、颅底摄片。

  3、胸透、心电图。

  以上就是三叉神经痛的检查方法了,那么我们又该如何去鉴别三叉神经痛,相信鉴别三叉神经痛的办法大家一定不够了解,下面就来说说吧。

  三叉神经痛的鉴别

  除继发性三叉神经痛外,应注意与以下几种疾病相鉴别。

  1、牙痛

  牙痛也是一种非常疼痛的一种疾病,有时特别是发病的初期,常常到口腔就诊,被误诊为牙痛,许多病人将牙齿拔掉,甚至患侧的牙齿全部拔除,但疼痛仍不能缓解。一般牙痛特点为持续性钝痛或跳痛,局限在齿龈部,不放射到其他部位,无颜面部皮肤过敏区,不因外来的因素加剧,但患者不敢用牙齿咀嚼,应用X线检查或CT检查可明确牙痛。

  2、三叉神经炎

三叉神经痛 三叉神经痛的鉴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