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推荐 全国各地水质最好的温泉(3)

  瑶池温

  瑶池温泉位于咸宁市城区的淦水河畔。在有着“华中第一泉”的沸潭牌坊附近。瑶池温泉是一个开发完善的温泉旅度假村,大的特色是原生态的露天温泉和园林温泉。瑶池温泉共有40多个温泉池,有着20多种的温泉泡法。同时这里还是一个旅游胜地,不用再担心大老远的过来只能泡泡温泉了。

 

  赤壁龙佑温泉

  距市中心5公里,由此北上武汉110公里,南下岳阳70公里,进抵长沙210公里,西去赤壁古战场40公里,东与风景区陆水湖毗邻。龙佑赤壁温泉度假区坐落在风景秀美五洪山麓,五洪山温泉自古有之,相传为舜帝南巡驻跸之地。其二妃娥皇、女英寻迹于此,及第洞庭君山,竞成湘水之神。

  注意事项

  一定要把身上的金属饰品摘下来,不然你会很难过地发现自己心爱的首饰已经被硫泡成黑色的了。

  切忌空腹或吃得太饱时入浴,泡温泉时应多喝水,随时补充流失的水分。

  泡温泉的时候首先应当选择从低温的温泉开始浸泡。不要一开始就选择温度较高的温泉。每次浸泡的时间也不宜太长,如果在泡的过程中有胸闷头晕等现象的时候,就需要感觉上岸休息,喝点水补充一下水分。

  凡有心脏病、高血压或身体不适者,不宜泡温泉,除非经医生允许。

  皮肤干燥者浸泡温泉之后好立刻抹上滋润乳液,以免肌肤水分大量流失引起不适。

  好不要独自一人泡温泉,以免发生意外

  泡温泉的步骤

  泡温泉排毒养颜,大家都喜欢泡,但是在泡温泉时还有一些注意事项哦,湖北温泉旅游,悦兮半岛温泉SPA来告诉你,有关于泡温泉的一些注意事项!

  1.泡温泉线先暖身

  在泡温泉之前,要先做好暖身运动,用温泉水从脚到头,慢慢往上淋浴,才不会一泡下去就头晕喔!

  2.温度要适中

  泡温泉的时间长短,视水温而定,在38℃~42℃适中,45℃以上级可能会烫伤.不过这点不用担心,

  湖北温泉度假村,悦兮半岛的温泉SPA的水温一直都很适中,在38℃~42℃之间.

  3.不能泡太久

  浸泡一次不要超过1小时,好每15分钟就上来休息5-6分钟之后再继续泡,才不会泡过头而脱水唷!

  4.多多喝水

  一天泡温泉多不要超过三次,不管泡温泉前,或泡温泉后,一定要多喝水,补充水分!

  结语:温泉现在已经被运用于医疗领域,这更加表明常泡温泉对于身体是有好处的。温泉虽然这么样的神奇,但是泡温泉也要有个度。不能因为好处多久整天泡。泡温泉也是一件消耗体力的事情。常泡容易引起体力不支等现象

温泉 温泉推荐 温泉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