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推荐 全国各地水质最好的温泉(2)

  高山温泉

  在黑风口的黑石下面,涌流着1000多平方米的地热温泉群,这里常年热气腾腾、烟雾缭绕,温度大多为60℃-70℃以上,有的高达82℃。吉林省长白山温泉有“神水”之称,可舒筋活血,驱寒除病,对关节炎、皮肤病疗效显著。长白山温泉附近还有名曰长白药水泉的矿泉水,对胃病、慢性心脏病有明显疗效。又因矿泉水清凉解渴,所以人们称它为“天然汽水”。

  裸浴温泉

  云南省泸沽湖纳西人崇拜女神的纯洁、崇拜母亲、崇拜生命,他们爱得狂热而又单纯,哪怕男女赤身裸体共浴一池也无须设防。位于泸沽湖西北面数公里处,有一露天温泉,名曰“瓦汝尔苦”,即瓦汝温泉。泉水由山脚岩缝间流出,流量大,四季清澈,常年水温38℃,洞口处有容纳百人的天然池塘,供男女共浴。洗温泉澡早已是件屡见不鲜之事,但男女全身裸体共浴一池洗瓦汝温泉澡则有其独特奇妙之处。青年男女们在一池之中或对山歌、或唱情歌,并伴之“哗哗哗”的泉水声,沐浴在大自然的怀抱里。也许正是这种身心的完全放松,充足的营养,加之泉水中的有机矿物质,对许多身患疾病的人起到了良好的治疗作用。

 

  叠水湾温泉度假区

  坐落于国家级森林公园潜山脚下,隶属于咸宁市温泉区, 度假区占地140多亩,拥有能同时容纳1000人就餐的生态餐厅,1500人洗浴的温泉和200人住宿的四星级酒店,由于背靠森林公园,年均气温16℃,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山清水秀、景色怡人,是集温泉、度假别墅、星级酒店、生态餐饮、特争景观于一体的美景度假区。

  咸宁温泉谷致力建设国家AAAAA景区,直接以温泉第5代——温泉养生为起点,拥有中国中部地区值得体验的世界风情温泉、国际SPA水疗、特色美食中心、星级度假酒店、潜山茗道茶楼,成为武汉、长沙、南昌经济圈接待、度假、会务、旅游的首选之地。

  太乙温泉

  国际五星级涉外旅游度假酒店,与大自然亲密融合,犹如一片宁谧安详的绿洲,拥有各类完善的高级客房、套房及特色生态景观房(天然温泉直达每房间),提供品种丰富的中西佳肴、设备齐全的会议场所及放松身心的休闲娱乐设备……无论是商务会议或休闲度假,这里均是您佳的选择。

  三江森林温泉

  潜山里,一号桥,淦河畔,一个世外桃源正向你走近。它,就是三江森林温泉度假区,华中地区唯一高品质的森林山地温泉旅游度假胜地。在这占地765亩的度假区里,宜商、宜居、宜休闲、宜养生,处处彰显中国三江航天集团斥12.8亿元巨资、打造顶级度假区的魄力与决心。未来,这里更将是一个和谐有机的温泉小镇,一座离尘不离城的旅游新城区。

 

  碧桂园温泉

  拥有高贵私密的休闲聚会场所——高尔夫球场,湖北地区唯一的18洞72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遵照自然依山精心而建,起伏跌宕,峰回路转,处处有景,洞洞生趣,环镜布局独具匠心,球场建筑物与蜿蜒优美的地形和谐的融为一体,形成一幅山水园林的天然美景,变幻莫测的布局让人充分体会到高尔夫运动的趣味。在这里,您可以体验到皇室般的尊贵享受,更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尊贵私密,尽显皇家风范。

  嘉鱼山湖温泉

  嘉鱼山湖温泉地处嘉鱼县的三湖连江、牛头山风景区内,离县城约2公里路程。景区北依武汉中心城区80公里;南临三国古赤壁景区25公里;东距中山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8公里;西与荆洲洪湖生态园区隔江相望。

温泉 温泉推荐 温泉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