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常识 韩式汗蒸功效的介绍

  桑拿传入东方之后形成的集中不同的桑拿方式,韩式韩蒸就是其中的一种。你们知道韩式汗蒸和一般的桑拿有什么区别么?韩式汗蒸的功效又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什么是韩式汗蒸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汗蒸”起源于朝鲜,历史悠久,深受民众的喜爱,韩式汗蒸是韩国的一大特色。传统的韩式汗蒸是将黄泥和各种石头加热后或坐或躺,用于驱风驱寒,暖体活血、温肤靓颜。古代只是贵族和皇室的特权享受。现代的汗蒸房则是采用韩式汗蒸原理,加上远红外技术研发生产而成,是新一代的保健养生产品。

  调整酸性体质:人的体质分为酸性和碱性,碱性的身体是处于一种比较健康的状态,而人体如果长期处于酸性的体质不仅影响身体的健康,还很容易患各种疾病,另外癌症就是因为长期处于酸性体质而造成的因素之一。

  排毒作用:人体内积累了大量的毒素,如钠、酒精、尼古丁、胆固醇、致癌重金属离子等(镉、铅、锌、镍),低温排汗有效的排毒方法。电气石锗系碳加热板发出的光子能量在低温环境下大量出汗,把人体内积累的大量毒素及化妆品残留物等随汗排出体外,通过刺激汗腺来提高皮肤的透气性, 发挥解毒和自洁能力。

  韩式汗蒸房对产后恢复作用:女性由于在产后会出现一些产后症状,例如:头痛、腰痛等病症。对于这个因素造成的病症暂时还没有什么号的方法来医治,只能是吃些药物止痛。但是通过汗蒸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些问题。

  美容法

  汗蒸是利用红外线反射原理加温使人流汗,是一种强调高热的物理治疗法。汗蒸其功效,是透过高温使人体毛孔扩张,促进血液循环,排出汗水和积聚在体内的毒素,能够减轻关节炎、肠胃病、慢性支气管炎等症状,而且有美容作用,可使皮肤光滑及帮助减肥。在电气石汗蒸房中由托玛琳独有的远红外和负离子功效作用于人体,使人体吸收并且活化了体内细胞,将体内引起疲劳及老化的物质,如乳酸、脂肪酸脂、胆固醇、多余皮下脂肪等,借着毛囊口和皮脂腺的活性化,不经肾脏,直接从皮肤排泄出来,促进了皮肤的新陈代谢。

  使用汗蒸的美容秘诀

  ①在汗蒸幕房内,好随时用冷的湿毛巾镇定并保持肌肤水份。

  ②口渴的时候喝水比喝饮料好。

  ③排汗的时候若涂抹肌肤美容盐等产品,能帮助肌肤更有效排出废物且更细致光滑。

  ④汗蒸幕结束后敷上面膜,能让张开的毛孔更快吸收有效成份,同时也具有安定肌肤的效果。

  电气石汗蒸房的建筑面积

  一般来说电气石汗蒸房的建筑面积是20平米左右,小了不能小于8平米以下 如果房间面积很小的话就会出现空气不流通 影响汗蒸房的效果。

桑拿 桑拿功效 汗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