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9个求救信号(3)

  边看电视边做些简单的体操。工作时,不要把同事从别的房间里喊过来,而是亲自走过去。

  8、多多交往

  擅长交际的人比孤僻的人生病的几率少一半。

  9、笑口常开

  笑对增强免疫系统有奇效,既能消耗热量,又能调节心情。

  保养身体七大法

  常吃香蕉

  香蕉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C、D、E和铁质,还含有协调身体酸碱度平衡的磷和矿物质,是醒脑的佳健康食品之一。

  喝杯牛奶

  牛奶中含有高度的钙质,且颇有营养,每天喝一杯牛奶,可以多吸收3克的蛋白质,这对增强体质,健康骨赂和牙齿都大有裨益。

  早餐吃好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重要的一餐,可以喝一碗米粥、吃一些麦片、一只鸡蛋等食物。丰富的早餐能为身体提供所需的能量,让人一天之中精力充沛。

  多喝开水

  我们人体的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分,所以水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注意补水。尤其是开水,我们都知道喝开水健康,能有有效的改善呼吸,调理关节、消除疲劳的作用。所以我们在平时好能多喝开水。

  讲究卫生

  常晒被褥、常换衣、常开窗户通风换气,饭前便后洗手、不吃腐烂不洁的食物、早餐坚持刷牙,饭后要漱口,晚上用热水洗脚。

  常吃果仁

  因为果仁中含有丰富的铁质和各种维生素,强健皮肤细胞,把氧气带到红血球,使您保持健康美丽。

  户外活动

  多到户外活动,如呼吸新鲜空气、晒晒太阳、登山、跳跳绳、做做体操等,经常户外活动,可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增强抗病能力。

  总结:我们的根本就在于我们的身体,身体是我们的一切,所以我们一定要关注自己的身体。文章中已经详细叙述了我们身体的求救信号,以及应该如何保养我们的身体,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多多注意,能有一个健康的身心。

保养身体 健康常识 身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