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茶饮助你减脂瘦身

  茶在我们拥有悠久的历史,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健康饮品。我们都知道喝茶对身体有着诸多好处,对于很多MM们来说,喝茶减肥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到底喝什么茶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呢?什么时间喝茶对身体有益处?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六款茶饮助你减脂瘦身

  1、罗汉果茶——减肥也能尝甜头

  罗汉果茶其味道甘甜,而且所含有的热量极低,不管怎么喝都不怕胖,是女性减肥首选茶饮之一,虽说喝起来感觉很甜,但是却不含什么热量。

  2、菊花茶——挺身而出抗辐射

  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3、普洱茶——铲除脂肪平小腹

  中国茶多数都有促进脂肪代谢的效果,普洱茶更是消除多余脂肪的高手。茶中含有的元素,有增强分解腹部脂肪的功效。

  4、艾蒿茶——清理积水消浮肿

  如果发现自己的脸部出现浮肿的症状时,不仅会影响你的心情,对于工作也有很大的影响。想要治疗浮肿,首先就是要排除身体多余的水分,让水肿现象消失。艾蒿茶具有利尿解毒,消除水肿的功效,所以每天坚持饮用,对瘦身很有帮助。

  5、乌龙茶——等量饮进酒醒来

  宴会上推杯换盏,气氛越热烈,醉酒的人越多。要想早些醒酒,喝同量的乌龙茶。它能够防止身体虚冷,摄取酒精和积聚体内的胆固醇,带来热量。

  6、枸杞茶——时不过三治便秘

  枸杞茶其实也是一道中药。如果一个人连续三天没有排便,就买点没特别苦味的枸杞茶喝一喝了。

  什么时候喝茶能减肥

  以茶养生的关键就是掌握喝茶的佳时间,然后在对的时间喝对的茶。下面小编就来告诉您一天中喝茶的佳时间,什么时候喝什么茶好。这是爱茶者必看的哦。

  一、早上喝红茶好

  很多年长的老人都说早上喝茶对身体有好处,主要是因为人体经过一整晚的休息后,身体中大量的水分都会消耗一空,导致血液浓度变大,如果选着早上补充一杯淡茶,不仅能够有效的补充身体水分,还能使得身体血压下降,让血液稀释,对身体起到健康裨益。

什么时候喝茶能减肥 喝茶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