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茶 6款针对不同人群的减肥茶

  喝茶现在基本已经可以说是非常大众的,日常生活中,喝茶的人越来越多,茶饮也已经代替了饮料。而减肥也是人们一直在做的事情,而喝茶减肥已经不是新鲜事。下面小编就问您介绍6款有针对性的减肥茶以及喝茶的好处,并且告诉您孕妇能喝茶吗?

  减肥茶

  减肥可以说是人们热衷的一件事情了,无论男女老少都会有减肥的想法,并且一直在找各种各样即健康有有效的减肥方法,于是喝茶减肥就出现了,但是对于不同的人,减肥的茶饮也是不同的,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狂欢女的爱:贪吃一族减腹茶

  成份:山楂2钱、麦芽3钱、槐花2钱、枸杞6钱、萝卜1条。

  做法:萝卜一条削皮切小块,1500cc的水煮沸后,放入萝卜煮熟,后加入山楂、麦芽、槐米再煮15分。

  作用:山楂能去除油腻,解决吃太多引起的消化不良;麦芽则清除大吃大喝、过度进食淀粉类引起的闷胀;槐花可预防生活不规律而上升的火气;枸杞则具有抑制脂肪沉积的作用;加上萝卜则可平复身体内因狂欢而引起的燥热,去除体内废物。

  下身肥胖女的爱:出水瘦腿茶

  成分:等比例马鞭草+迷迭香+柠檬草,视个人口味决定分量,加入热水冲泡。

  作用:马鞭草可以减缓腿部水肿、净化肠胃、消脂瘦身,柠檬草可健胃、利尿,这款出水瘦腿茶是特别为下半身浮肿的美人儿而设计,可以分解臀部及大腿脂肪,加强代谢功能,平日当茶饮用,可有效消除下半身肥胖!

  水水肥胖女的爱美:白薏仁茶

  成分:薏仁10g、山楂5g、鲜荷叶5g以热水煮开。

  作用:也许你并不胖,但却老是觉得自己肿肿的,如果是单纯水分滞留所造成,这款美白薏仁茶,不但可以帮你去除体内多余水分,还有美白功效!

  草本主义女的爱:草本瘦身茶

  成份:玫瑰花、决明子、仙楂、陈皮、甘草、薄荷叶。

  作用:深具消脂瘦身、娇嫩肌肤的玫瑰加上润肠通便、降血脂的决明子,这帖茶标榜纯天然中药草本成分,可以自己到中药行购买,平日当茶饮用效果更佳!据说一个月正常约减3*5公斤哦。

  正在减肥女的爱:决明子茶

  成分:决明子,加入热水冲泡。

  作用:正在节食减肥期间或是肠子蠕动功能较差的美人儿,宿便容易积在体内,造成便秘,这时多喝决明子茶,可以帮你去除肚肚里的脏东西!

  肉食肥肥女的爱:消脂山楂茶

  成分:山楂5钱、绿茶粉6公克,加500cc的水熬煮10分钟。

  作用:对喜欢吃肉肉的美人儿来说,可以自己DIY这帖瘦身茶,可以消除赘肉和油脂、帮助排泄体内废物,酸酸的口感很好喝。

减肥茶 喝茶有什么好处 孕妇能喝茶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