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腹泻有哪些危害 你了解慢性腹泻吗(2)

  慢性腹泻吃什么好

  胡萝卜汤

  制作方法

  将胡萝卜洗净,切碎,放入钢锅内,加入水,上火煮约2分钟。用纱布过滤过渣,加入白糖,调匀,即可饮用。

  营养解析

  胡萝卜:胡萝卜能提供丰富的维A,可促进机体正常生长繁殖、维持上皮组织、防止呼吸道感染与保持视力正常、治疗夜盲症和眼干燥症等功能。

  同时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抗癌的作用,并可减轻癌症病人的化疗反应,对多种脏器有保护作用。

  妇女进食胡萝卜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另外胡萝卜内所含的琥珀酸钾,有助于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胆固醇,对防治高血压有一定效果。

  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C等也有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另外它的芳香气味是挥发油造成的,能增进消化,并有杀菌作用。

  芦荟苹果汁

  制作方法

  1. 芦荟洗净后切成小块。

  2. 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成小块。

  3. 将芦荟块和苹果块倒入榨汁机中,加入凉开水,搅打成汁。

  4. 杯中放入冰块,将芦荟苹果汁倒入其中即可。

  营养解析

  苹果:苹果酸甜可口,营养价值和食疗价值都很高,被人称为“大夫第一药”、“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全科医生”。苹果主要含有糖,果胶,有机酸,多种维生素,钙、磷、镁等矿物质,膳食纤维等。

  苹果中的维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护神,胶质和矿物质可以降低胆固醇,特有的香气可以缓解压力过大造成的不良情绪,还有提神醒脑之功。苹果可以养颜除斑,使肌肤润泽有弹性。

慢性腹泻吃什么好 慢性腹泻有哪些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