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肚子的运动 不同年龄男性瘦腹有妙招

  很多的男性都在饱受大肚子的困扰,啤酒肚是男性的噩梦,不仅影响了个人形象,还严重影响了男性的健康!你们知道那么减肚子的方法呢,日常生活中男士们可以多做什么样的减肚子运动呢?不了解的男性朋友们快来看看小编搜集的这些妙招吧,教你怎么减肚子!

  职场男性如何摆脱啤酒肚?三方法让你减掉啤酒肚

  许多的男性朋友都是上班族,工作时间都是坐在那,大多数男性都出现了啤酒肚的现象!许多人误认为只有喝啤酒才会有啤酒肚,其实平时不运动的男性也会出现啤酒肚的哦!那么究竟怎样才能减掉啤酒肚呢,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男性结实有力的腰腹呢?

  判断自己是否有啤酒肚

  要想有效减掉啤酒肚,好的方法是在啤酒肚刚长出时,便彻底消灭它,这样就不会有大腹便便的尴尬了。要想防患于未然,首先要做的便是判断自己是否有啤酒肚, 根据临床诊断标准,人体脂肪的正常含量男性不能超过20%,腰围和臀围的比例应该少于0.9。若比例大于0.9,那么人体脂肪含量就大于20%,可以诊断为啤酒肚。

  不同年龄减啤酒肚的方法

  20岁—30岁

  在这个年龄段,人体机能处于鼎盛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灵敏度等各方面均达到佳点。适宜进行各种常规锻炼,并应保证一定的运动强度。

  推荐运动

  乒乓球、羽毛球、爬山。此类运动强度大,有竞争性和趣味性,运动量容易得到保证。

  腹部练习

  仰卧,左脚放在右膝上。双手握哑铃举至肩部,上身抬起,同时将右膝抬向胸部。双腿轮流做10次,共2组。哑铃重量以能连续完成10―12次为宜。

  运动强度

  使脉搏达到每分钟150―170次。

  运动频率

  全身运动每周2次,每次40分钟以上;腹部练习每周5次,能有效拉伸腹部肌肉。

  30岁—40岁

  此时人的身体机能开始下滑,耐力和摄氧量逐渐下降,应做加强心肺功能的锻炼。例如散步、慢跑、打太极。

  都说胖子不是一口吃出来的,男性朋友们的啤酒肚也不是一天长出来的,所以想要减掉啤酒肚也需要长期的坚持!只有长期的坚持减肚子的运动,才会有很好的效果,恢复男性结实有力量的腰腹哦!下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有哪些方法吧!

减肚子的方法 减肚子的运动 怎么减肚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