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肚子的运动 不同年龄男性瘦腹有妙招(2)

  三方法让你减掉啤酒肚

  1、每天运动30分钟

  出现啤酒肚和缺少运动是密不可分的,要想彻底消除啤酒肚,需要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好选择可以锻炼全身的运动,比如跑步、跳绳、打网球等。

  除此之外,还应该加强对腹部的锻炼,比如多做仰卧起坐,多做力量训练,以帮助燃烧腹部脂肪。

  2、不要忽略早餐和午餐

  节食减肥对于男士来说,难度非常大。而且如果不吃早餐或者午餐,晚上回到家肯定会大吃大喝,造成暴饮暴食的坏习惯。

  所以,建议男士朋友三餐一定要按时吃,可 以随身携带一些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适当充饥和补充能量。而且不要因为短期减肥内看不到希望,便自暴自弃,暴饮暴食,这样的方法只会让你越来越肥。

  3、在办公桌上放瓶水

  喝水的作用有很多,对于减啤酒肚的人来说更为重要。当你想吃甜食或者其它零食的时候,适当地喝一点水,便可以减轻进食的欲望。当有压力的时候也不要寄情于吃食,可以多散步,用正确的方法释放压力。

  对于男士而言,减肥似乎不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任务,但是如果体形太过肥胖,不仅会让你看起来没有男人的魅力,还容易诱发你产生各种疾病,所以,为了健康考虑,男士也应该减肥,尤其是腹部不断凸起的男性,更应该加强自己的减肥意识。

  男人瘦身减肥也有妙招 小运动甩掉啤酒肚

  许多男性进入中年以后就会不自觉的发胖,先都是从腹部开始的!中年男人的啤酒肚问题更加的严重,男性们一定要重视减肥的问题!那么男性瘦腹的运动有哪些呢,怎样的减肥方式是可以有效减去腰部多余脂肪的呢?来看看专家推荐的这几种运动吧!

  屈臂运动

  将电话簿等有一定重量的东西放入手提包内,然后,手握住包的提手,反复将其以屈臂的形式,从腰部开始上提到肩部位置,左右手臂交替进行,各来回做30次。本运动可有效地刺激肱二头肌,使其结实发达。

  屈臂运动能锻炼你的上半身,告别单簿、瘦弱的上半身,扎扎实实地得到强壮的双臂及丰厚的胸膛。

减肚子的方法 减肚子的运动 怎么减肚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