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小窍门 9大男士美白小秘方(2)

  美白DIY 男士在家轻松做

  现在的女性都喜欢小鲜肉,肌肤白皙的男性似乎更受欢迎!所以男士美白也渐渐的发展成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大部分的男士们也在寻找各种适合自己的美白方法,但是不是所有的美白产品都是有效的!来看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些DIY美白法吧!

  从根本上说,美白与祛斑的原理是相同的,所以可以采用相同的护理方法。其中,利用冷热敷的方法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并加以按摩是比较有效的。我们可以用冰凉的调羹和稍有温度的调羹交替地在长斑出轻轻按摩,使其血液流通顺畅。血液流通顺畅了,可以提升新陈代谢,也有利于营养成分(如氧气等)深入到皮肤深处。这就是肌肤看起来有透明质感的原因。其实,这种方法已经被女士们尝试很久了,男士们也可以借鉴来用一下,相信效果会不错的。

  另外,当感觉到劳累或皮肤没什么精神时,可以试试泡个热水澡,这也是促进全身肌肤新陈代谢的好办法。这个方法是老少咸宜,男女通用。

  除了上面两种方法之外,吃什么也很重要。我们常听说,要美白就要补充维C。没错,维C是人体本身存在的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元素。所以,平时我们可以多喝富含维C的补充剂,或者在清晨醒来后吃一点水果,比起喝补充剂,身体更容易吸收新鲜的维C。

  另外,维他命C和维他命E的食物也要多吃,这些都是促进人体吸收的食品。比起外敷来说,内服更重要。内外搭配好才能得到好的效果。

  上面的几种方法,男士们在家就可以轻松做到,坚持一下吧,相信脸部皮肤很快就会有改观的。

  懒惰男士美白肌肤的步骤

  一些男人惧怕美白,其实是太懒惰,不愿意花很多时间和很多精力在涂涂抹抹上。但又想解决面子问题,又想节省时间的方式也是有的。

  男士美白重点在于干净有光泽的肤色,并不需要像女生那样在保养的每一个环节都加入美白产品,以创造“像日光灯一样”的雪白肤色。所以无需繁复的手续,只要在日常的清洁护理之外,再多添加如下两项。

  重点步骤

  在清洁之后,使用滋润产品之前,加入一道使用美白精华的程序;

  在白天出门之前,护肤的后一道程序之后,加入使用防晒产品。

吃什么可以美白 怎样美白 美白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