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器具 你知道什么是艾灸盒吗

  艾灸器具有很多,其中艾灸盒使用多,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一种。很多人对艾灸器具的使用并不太了解,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艾灸盒的作用,及艾灸盒的使用方法。相信看完后,使用艾灸盒对你来说已经不是问题。

  什么是艾灸盒

  艾灸盒为盛放艾灸的器材,携带方便,便于存放,体积小,因此很受欢迎。

  艾灸盒又叫温灸盒,是艾灸的首选器具,了解艾灸的朋友很喜欢使用艾灸盒,艾灸盒体积小,操作简单方便,集养生防病、治病和美容养颜于一身,一直来深受家庭养生者的青睐。温灸盒是通过艾火的热力渗透肌肤,可以温通经络,行气活血,祛湿逐寒,温经止痛,平衡阴阳,促进血液循环,调整脏腑功能,促进机体新陈代谢,增强抵抗力。

  如今,随着科学的进步,艾灸盒也有了提升,不再是以前的传统艾灸盒了,更加方便,使用更安全,众多升级换代产品。新科技温灸盒,无烟无痛,不怕灼伤人体,不怕污染环境,具有人体工学设计特性,佩戴便利,舒适随身,还能实现1-8小时任意时长灸疗,受到新生代艾灸养生人士的喜爱。

  艾灸盒适宜用途

  1、安神助眠,帮助缓解压力。

  2、祛风散寒、扶正祛邪、温经通络。

  3、有助于缓解宫寒、经痛等虚寒疼痛。

  4、保养脾胃,改善消化不良等症状。

  5、预防感冒,增强免疫力。

  艾灸盒的使用方法

  一、打开灸盒上面的盖子,将一整根艾条点燃后插入灸孔,里面的卡子可以固定艾条不松动,然后再把盖子合上,上面有磁铁可以吸附在上面的。盒盖上圆孔内有金属卡子(不锈钢弹簧片),可调节固定各种直径不同的艾条,方便使用14mm-18mm不同尺寸的艾条。

艾灸器具 艾灸盒的作用 艾灸盒的使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