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按摩 收腹按摩操塑平坦小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按摩养生。按摩几乎没有副作用,按摩主要是通过按压的力度来刺激身体上的穴位,从而达到促进血液循环、疏通经络、缓解疲劳的作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按摩的知识。

  收腹按摩操塑平坦小腹

  相信每个爱美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好身材,这个梦想按摩可以帮你实现哦。但是若果你想拥有一个迷人平坦的小腹,女性朋友除了调整饮食以外,配合肠道的收腹按摩操也能减肚子哦!三九养生网这就进行介绍,快来了解一下减肚子肉快的方法。

  肠道收腹按摩法

  小肠按摩:按摩小肠有助改善消化,对预防宿便有很大的帮助。

  大肠按摩:对大肠的按摩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和消除便秘问题,还能让堆积在大肠的胀气排出,对减肚子非常有利。

  S形结肠:透过对S形结肠的按摩可将长时间积累的便便排出,从而达到非常有效的排毒减肥效果。

  坐着也能按摩

  身体稍微往前坐,身体及腹部则要尽量放轻松,不要用力,然后双手五指张开,运用指腹轻柔按压5秒,注意要运用适度的力量而非蛮力。

  基本的手指按压方式

  运用指腹轻柔按压,每个地方按压5秒,重点是运用沈劲而非蛮力。

  NG动作示意

  只运用指尖短促的蛮力的按压式按摩是错误的哦!

  肠道收腹按摩操

  1、轻揉小肠

  双手物质张开,用指腹按住小肠位置,采取柔和的按摩手法,再依序轻轻按压,每处按压10秒即可。

  2、按压大肠

  如果你有宿便或者是胀气,大肠就会有硬硬的感觉。可用指腹稍加用力按摩,重复2-4次即可。

减肥按摩 按摩的好处 推拿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