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手指1分钟居然有5大奇效(3)

  二、手部的日常按摩护理

  1、手部训练

  握拳用力握紧拳头,然后五指用力伸出,尽量分开,反复做30次。这个动作可以促进手的 局部的血液循环和静脉回流,增加血液循环供应,增加肌腱的柔软度,起到手部锻炼的效果。

  并且可以拉伸指尖用一只手的食指和中指夹住另一只手的手指,并从指根开始向指尖拉伸,之后换另一 只手重复进行20次以上。接着用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夹住另一只手的手指,同上一步 那样从指根开始向之间拉伸,之后换另一只手重复进行20次以上。这样有利于血液循 环,促进生陈代谢。

  2、手指关节的按摩

  手指和关节的按摩先从指尖开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动作要坚定而柔和,就像戴上手套一样。在按摩时, 可以搭配护手霜,加快手部脂肪燃烧的同时增加手部肌肤柔润度。按摩关节时从指根 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时再一口气“啪”的放开。各手指重复5-6次。此 动作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脂肪达到容易分解状态。

  3、拒绝鼠标手

  经常打字的姑娘对于经常使用电脑需要打字的姑娘,建议将双手握于胸前,并以手肘为中心点进行转 圈运动,次数自己来定,经常进行,不但可以缓解手部的僵硬感,还能消除手指的浮 肿。动动你的手指,还你一双芊芊玉手,姑娘别偷懒哦!

  结语:上文中小编已经对经常捏手指所起到的6大神奇效果进行了简单的描述,为此,你是不是为此感到震惊呢?手部是我们生活当中常接触,但是也是易被忽略的一个养生方法,所以,我们一定要注重通过捏手指所起的养生效果进行认真的学习,每天一分钟,就可以轻松圆你长寿的美梦!

捏手指头有什么好处 捏手指改善失眠 捏手指有益大脑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