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这个部位一按就舒服(2)

  让女人更加舒服的穴位之二

  女人在生活中会遭遇到很多疼痛,如痛经、胃痛、子宫疼痛当出现了这些疼痛时,女人总是会难受不已,其实还有一个穴位可以帮助女人止痛,让女人变得舒服无比,这个穴位就是女人食指和拇指交界处的“合谷穴”。

  合谷穴同样是人体的急救穴位之一,并且它同时还是人体的止痛穴,女人在身体疼痛时按摩一下合谷穴能够有效减少疼痛感以及疼痛持续的时间,并且除了止痛,合谷穴还有很多的功效。

  合谷穴的功效

  合谷穴位于手背,我们将手伸开并拢五指会发现拇指和食指之间会有一块鼓起的肌肉,这块肌肉的高点便是合谷穴的所在之处,按合谷穴有着缓解痛经、咽喉肿痛、牙痛、面部水肿的功效。

  因此当女士出现了上述这些情况时,不妨按一下合谷穴,来缓解这些让人难以忍受的疼痛。

  当然了很多女士会出现虚汗这种情况,黏答答的衣物贴在身体上,总是让人十分难受,其实出现这种情况女士们同样可以通过按合谷穴来解决。因为合谷穴同样有着解决虚汗、盗汗的功效。

  女人在生活中总是会遭受很多难受的情况,这让她们十分苦恼其实在生活中想要解决这些情况方法十分简单,只要女人在难受时按一下人中、合谷便可以有效缓解。但是,按这两个穴位同样有需要注意的关键点,不然可能会出现按完穴位后不仅没有功效,反而会伤害身体的情况。

  按穴位的注意点

  按穴位同样有着需要注意的地方,只有火候恰当的按捏才可以让女士更加舒服,那么女士按人中、合谷两穴时需要注意哪些情况呢?下面就来学习按摩这两个穴位的要领吧。

  一、力度

  适当的力度十分重要,在按这两个穴位时如果没有合适的力度,很容易导致功效变差,或者让身体遭受损伤。想一想如果按压的力度太轻,完全没用起到效果,只会让人觉得这种方法是骗人的,但是按压的过重,又会出现疼痛。因此对于按压穴位的力度需要掌控完全。

女人不舒服 女人要按摩的穴位 按合谷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