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穴位让你面色红润月瘦15斤 值得收藏

  我们的身体经络线上有很多特殊的点区部位,中医可以通过针灸或者是推拿等方法点按这些部位就可以达到治病、强身的目的,我们身体上的穴位有很多并且不同的穴位有着不同的作用,除了可以治病养生之外,还有不少穴位,是可以美容养颜、减肥瘦身的。

  1.上脘穴

  上脘穴在胃的上部也就是肚脐上方五寸的位置,按揉上脘穴,可以有效的为我们的食道减负,并且还能保护食道避免饮食过快,造成食物全部淤积在胃部从而产生消化不良和体重上升的情况出现。

  如果我们的胃肠消化道好了,没有淤积,毒素也能以快的速度排出体外,我们的面部肌肤也就会变的红润有光泽。

  2.中脘穴

  中脘穴在我们的肚脐上方四寸的位置,经常刺激中脘穴,可以让我们的胃部蠕动加快,还可以提高我们的身体免疫力,让我们在瘦身的同时,还能防止其他疾病的侵袭,强身减脂,效果超赞。

  3.承浆穴

  很多人在早晨起床的时候会感觉到脸部臃肿,眼袋也会增大,现在的人夜生活往往是非常丰富的,应酬很多,狂吃海喝的结果就是熬夜又伤身,还会造成肥胖。

  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按揉一下我们身体内的承浆穴,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消除水肿肥胖,而且对于美白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4.带脉穴

  带脉穴位于腰部的两侧,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腰部游泳圈的地方,经常按揉带脉穴,或者是经常敲击这个穴位,就可以有效的减轻食欲,帮助减肥,同时还能快速的去除水桶腰,变成水蛇腰。

  5.足三里

  足三里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减肥,而且还能帮助我们改善身体的循环能力,足三里位于小腿外侧的地方,距离胫骨前缘约一横指的部位,晚上睡觉前按揉一下足三里,不仅减肥还能强身,让我们的面色更加红润有光泽。

  6.血海穴

  女子以血为本,如果想要面若桃花,白里透红,那么首先就要养血。日常生活中我们除了要注意饮食营养,保证血液的物质供应之外,还可以按揉血海穴。

  血海穴能养血补血,能让我们的皮肤变的越来越好,而且血气充足还有塑身的功效。

  以上这六个穴位,不仅能让我们能快速瘦身,而且还能让我们在瘦身的同时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小伙伴们赶紧来试一下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六大瘦身穴位 养颜美容的穴位 穴位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