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补肾 这几个穴位一碰就补肾强精(2)

  合理补肾

  1.保证每周的运动量,走路、游泳、打球等都是适合男性运动。

  2.烟酒会对肾脏和男性生殖器官造成伤害。

  3.果、蔬、奶、蛋、杂粮、肉齐全以保证营养全面,增加腰果、全麦面包、鸡蛋、新鲜海产食品的食用量。

  4.合理房事,不可纵欲过度,合理安排生活,避免压力过大。

  以上的这些补肾方法我们都可以注意一下,如果平时生活的压力太大了一定要及时的缓解,因为压力太大的话会让我们的身体内部环境紊乱,免疫力抵抗力都会变差,所以积极的调整很重要。

  保健方法

  1、按摩3个穴位

  通过对3个穴位的刺激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预防秋冬季节容易出现的上火、炎症,提高免疫力。这3个穴位分别是大椎穴(低头时,颈后突出的椎骨下方)、曲池穴(屈肘成直角所形成的肘横纹外端,再向外移1.5寸处)、风门穴(大椎穴向下移两个骨节,再向左右各移一指半处),可以用中指指腹对各穴位按揉2~3分钟。

  2、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是一种可以提升免疫力绝对好的方法。它是好的免疫刺激兴奋剂,可以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大大提高免疫细胞捕获病毒的效力。根据以往的相关数据,接种流感疫苗后,抗体提高到保护水平(即有效抗击病毒)的人在90%以上。除了流感疫苗之外,还可注射伤风病毒预防针。好每年都注射。

  3、经常进行温和的运动

  寒冷天气的易患疾病都和心肺有关,心肺健康可以降低秋冬的发病率。适宜的中等强度运动可以提高心肺功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温和运动指在运动中心率达到大心率(220减去自己年龄)的60%~70%.

  例如25岁的人大心率是220-25=195,他锻炼时心率要控制在195×60%至195×70%之间,即117至137之间。健身专家推荐的运动是健走、游泳、慢跑。

  4、每天洗手上限8次

  科学研究发现感冒病毒在手上能存活2小时,在硬质物体表面能存活72小时。感冒的人摸鼻子时,手上便沾上了感冒病毒,它们随手被带到任何地方。经常洗手可以大限度地降低患呼吸道感染和流感的风险,但不能指望用肥皂洗一次手,就能一劳永逸地将细菌灭杀,只能逐次地冲洗掉。不过,洗手次数也不能太多,否则皮肤会变得干燥。洗手次数的上限是一天8次。

  结语:补肾永远都是不会变更的话题,因为肾脏是重要器官,所以肾脏的健康有必要被重视起来。平时我们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更加不要暴饮暴食,养肾护肾就应该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

保健方法 怎么补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