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癌的原因 吸烟女性需警惕膀胱癌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抽烟,一般情况下男性的压力比较大一点,所以很多男性抽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现在大家会发现,现在抽烟的女性也有很多。女性抽烟对于身体的危害是非常的大的,因此为了健康的身体,女性好及时戒烟。

  现在因为抽烟而患上疾病的人群还是有很多的,长期抽烟会引起很多的疾病。长期抽烟的女性也是会患上膀胱癌的,这个说法大家是不是觉的很新鲜呢?其实这是有科学依据的。那么膀胱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吧。

  因受二手烟侵害,女性肺癌的发病率不断上升,不幸的是这种现象再次复制到膀胱癌患者身上。好发于50岁以上男性的膀胱癌,近年来女性发病率却逐年升高。

  半数膀胱癌由吸烟引起

  在发达国家,吸烟引起的膀胱癌已占到膀胱癌总数的50%—60%,成为膀胱癌重要的致病因素。烟草中含有大量的有毒物质,其中与膀胱癌关系密切的主要是芳香胺类和丙烯醛。

  大量研究表明,吸烟者患膀胱癌的危险是不吸烟者的4倍,而且随着吸烟数量的增多和烟龄的延长,患膀胱癌的危险也相应升高。

  吸烟女性警惕膀胱癌

  香烟对人体的迫害不但范围于肺部,经肺部举行完气体互换后,尼古丁等有害物质会进入血液,随着血液循环,到场满身新陈代谢。末了通过肾脏过滤作用,带着尼古丁等有害物质的尿液会聚集到膀胱内。

  可以说,膀胱是香烟毒素的集中地。而膀胱只有储存到500毫升尿液时,才会有尿意,一滴一滴积累起来的有毒尿液,在膀胱中长时间与膀胱内壁黏膜接触,从而增加膀胱癌变几率。

  膀胱癌晚期的主要症状

  膀胱癌晚期症状比较多,主要有:血尿,尿急,尿频,尿痛或小腹胀痛,排尿困难等,此外还有下腹部出现可触及的肿块等。

  1、血尿

  血尿是膀胱癌早期至晚期典范的一个症状,90%多的病人都有该种症状。血尿又分为肉眼血尿和镜下血尿两种,肉眼血尿即可直视的带血尿液,镜下血尿指的是在显微镜下才气发明的红细胞稠浊在尿液中。血尿间歇性出现,一旦出现即全程血尿也可终末血尿。

  2、尿路刺激

  尿路刺激合并血尿,会排出腐肉样物质,排出肿块、血块。

  3、尿痛、尿频、尿急

  4、长期慢性的泌尿道感染症状

  5、下腹部出现可触及的肿块

  6、其他

  如果肿瘤侵及输尿管口或肿瘤长在输尿管口,都会引起输尿管扩张,进而形成肾积水、肾脏变大;肿瘤向肺、肝、骨转移时,会出现咳嗽、气促、肝功能异常、肝区痛、骨痛等症状。

  结语:膀胱癌在出现之前是有一些症状表现的,不过现在很多人对于膀胱癌的了解并不是很多,所以即使是出现这些症状他们也不知道是患上了膀胱癌。上述是关于膀胱癌知识的讲解,希望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膀胱癌,这样才能避免膀胱癌的患发!

膀胱癌的原因 膀胱癌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