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寿因素 当心10件事做错会减寿

  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和家人都健康长寿,我们也都知道想要长寿就要规范自己的饮食习惯、多多进行体育锻炼、还要有健康的心态,那么只要这些就可以了吗?其实,在生活中,看似微不足道的10件事,竟然在缩短着我们的寿命,具体的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10件事做错会减寿

  提前退休

  对于退休这件事来说,其实是再平常不过的了,可是就是这件平凡的小事,已经影响到了部分人的寿命,据调查显示:55岁退休的人和65岁退休的人相比,10年以内死亡比率明显的提升了89%,不得不说这事一个可怕的数字。

  研究表明提前退休对退休人员的健康状况带来危害,失去目的,缺乏社交,减少锻炼是主要原因。

  多食猪肉和牛肉等红肉

  人每天食用4盎司的红肉或加工肉食早死的比率高出30%。

  大量的研究表明,过多的摄入红肉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来说非常的不利。因为红肉的摄入量和死亡率竟然是有关的,如果我们多吃红肉就会增加得癌症的几率,还包括我们患上心血管疾病的几率也会增加。

  大胸

  一个女人有大胸将失去她5年的寿命。

  研究表明多余的体重会导致关节疼痛,头痛,肥胖和糖尿病等。

  看多电视

  每天看两个小时的电视将缩短你1.4年的生命。

  研究表明,由于久坐的行为会造成的结果,如果我们花费太多的时间坐着,甚至还包括长时间的躺着,终都会导致我们的早期死亡。这一点是对每天坐在办公桌,几乎不怎么活动的人来说的。

  睡眠时间太短或太长

  每天睡超过8小时或者少于6小时睡眠的人,死亡比率要远远大于每天睡眠6-8小时的人。

  喜欢吃微波爆米花

  微波爆米花会导致肺疾病,缩短你的寿命。

  研究表明双乙烯的化学物质是微波爆米花的副产物吗,将导致严重的非算上,如果食用太多。

  服用安眠药

  定期服用安眠药的人比不服用安眠药的人的早死几率提高了4.6倍。即使1年只服用4,5次,其死亡几率也将提高3.6倍。

  研究表明这些药品的危险性在于包含苯二氮卓,巴比妥酸盐和镇静剂这类的成分。

  拥挤和过长的通勤时间

  更长的通勤时间会导致一系列疾病和健康问题,缩短你的寿命。

  研究表明更长更拥挤的通勤所产生的压力和不活动会造成各种,诸如更大的腰围,更高的血压,更重的体重,更坏的环境的恶果。

  男子气概

  男子气概所代表的刚性会让男子误认为健康的身体,不太擅长利用保命保健康的医疗机构。

  研究表明男人死得早,是因为其可怜的生活方式的选择,其中大部分根植于传统的男子汉气概所带来的破坏。

  不用牙线

  不使用牙线不是指可能导致牙龈疾病,他还会是你患上心血管疾病,这可能缩短你6年的寿命。

  慢性低水平的炎症,特别是在牙龈疾病上,足以打扰你的心血管,帮助触发各种心血管疾病。

  结语:看了本文大家是不是有一点被震撼到了呢?原来,生活中到处都蕴藏着缩短我们寿命的健康杀手,建议大家按照小编的建议,改正自己的不良的行为习惯,彻底的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说拜拜哦。

减寿因素 寿命缩短 寿命缩短的坏习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