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常识 极速瘦腰法2周甩肚腩打造小蛮腰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体重急剧增加,大部分人都有了肥胖症。吃的时候不在意,但是体重减不掉这个烦恼很是让人头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让你快速减肥的方法,下面看小编的具体介绍吧。

  极速瘦腰法2周甩肚腩打造小蛮腰

  比起其它部位,腰是容易变胖的。想要摆脱粗腰的困扰,试试以下的瘦腰方法吧,以下7个方法就可以降低压力激素水平,不让压力脂肪缠上你。

  对于现在的大多数人来说,减肥成了困扰你很久的问题。而越来越多的研究证明,压力会对体重带来直接的影响,它会使人体内的皮质醇水平提高,而皮质醇增高则会让人食欲大增,从而体重增加。控制食欲就要控制住这种激素,要对抗压力所产生的肚肚则要遵循这7个好习惯哦!

  压力越大肚子越大

  “即使你吃的很健康、经常锻炼,长期的重压也会妨碍你减肥,甚至让你长胖。”医学博士PamelaPeeke表示。这是因为人的身体对生理和心理的压力都会作出相同的反馈--一旦你感到压力增大,你的肾上腺素分泌就加快,它会命令你的身体迅速补充能量应战压力或危险。

  同时你的压力激素皮质醇水平迅速升高,它会让你的身体以为你需要更多的能量,哪怕你根本不需要那么多。直接的后果就是你感到很饿很饿,只要压力不消失,你的身体就会不停分泌刺激你食欲大增的皮质醇。

  遇到这样的情况时,我们很少会明白饥饿只是一种假象。“相反,我们会想吃重盐、重糖和高脂肪的食物,因为它们会刺激大脑释放出一种让人开心的化学物质。”加利福利亚大学压力饮食研究专家博士表示,这样的抚慰效果很容易让人“化压力为食欲”。

  当肾上腺素释放出皮脂醇时,刺激肌肉生长的睾丸激素水平也会下降。“这种变化会使得你的肌肉生长放缓,你需要的热量也会减少,”《皮质醇效应》作者ShawnTalbott博士解释,“皮质醇效应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自然产生,而高皮质醇水平会加快这个进程的发生。”皮质醇还会鼓励身体储存脂肪,尤其是内脏脂肪,而这不仅会使得压力脂肪集中在腰腹部,还会增加患糖尿病和心脏病的概率。

  虽然让压力完全消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通过以下7个方法就可以降低压力激素水平,不让压力脂肪缠上你。

  1、先来10个俯卧撑

  运动是迅速、有效的减压阀。它会让你的身体误以为你已经摆脱了压力,运动可以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将皮质醇运送至肾脏、然后排泄出身体。压力大的时候可以做10个俯卧撑缓解紧张的神经,如果做俯卧撑不现实,简单的四肢伸展和散步也能帮助皮质醇代谢。Talbott在研究中证实,每周散步3次、每次18分钟就可以迅速降低15%的皮质醇激素分泌水平。

  2、慢慢吃,浅浅尝

  在压力很大的时候,我们大吃大喝可以缓解人们的紧张情绪。所以当你感到有压力时,一定要放慢吃饭的速度、慢慢吃、浅浅尝、仔细体会饱腹感,这样可以减低皮质醇分泌水平,从而减少你吃的食物的分量,不让压力转换为肚子上的赘肉。

健康常识 减肥方法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