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黄怎么办 7个绝招恢复美白牙齿(13)

  宝宝牙齿黄怎么办

  婴幼儿的乳牙应该是白白的,但是有些1-3岁的宝宝却出现了黄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宝宝出现黄牙的呢?现代是否有适合1-6岁的宝宝进行牙齿美白的方法呢?

  首先,给婴幼儿进行牙齿美白,要先确认,是什么原因导致婴幼儿长出来黄牙的,科学研究表明,1-6岁的婴幼儿出现黄牙现象,主要是由三方面的原因导致的:

  一是由于母亲怀孕期间,没有做好补钙的工作,导致宝宝会出现牙齿发琅质发育不好的现象。

  二是宝宝出生后有出现过感染,药吃多了也会出现黄牙。

  三是由于妈妈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没有注意宝宝的口腔卫生,平时喂食的食物残渣没有及时用纱布清洁掉,导致出现黄牙。

  根据这三种原因导致的宝宝乳牙黄牙现象,要进行牙齿美白并不难。

  如果是由于母亲怀孕期间没有做好补钙工作导致宝宝会出现牙齿发琅质发育不好的现象,那么发现黄牙后,及时的进行补钙,不仅可以增强体格,还可以让到时候换牙长出来的恒牙更白。

  如果宝宝牙齿已经出现脱钙现象,就需要及时的治疗,初期脱钙可经由宝宝唾液内的离子成分,或在宝宝牙齿表面涂氟来帮助再钙化。

  如果是后期则需要医生的专业治疗。但是药物引起的黄牙或者没有注意清洁食物残渣导致的黄牙,帮助宝宝进行牙齿美白的方式是去除牙菌斑,有三种常用的方式。

  下面介绍1-6岁宝宝牙齿美白的三种常用方式。

  第一经常漱口

  这是一种帮助宝宝进行牙齿美白的重要方式。宝宝吃过东西后,妈妈一定要让宝宝养成及时漱口的好习惯,这样就不会有牙菌斑生长的环境。

  特别注意的是,宝宝一旦养成了饭后漱口的习惯后,妈妈一定要注意观察宝宝是否处于换牙期,如果已经处于换牙期,那么要监督宝宝减小漱口的力量,防止漱口力度过大导致松动的牙齿牙龈部位发炎。

如何美白牙齿 抽烟牙齿黄怎么变白 牙齿黄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