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有哪些 各类年货的采购清单(4)

  基本年货有哪些

  1、零食干果类

  瓜子(各种味道)、花生、糖(水果、奶油、棒棒糖)、饼干、巧克力、山楂糕、蚕豆、葡萄干、开心果、松子(一些干果)、果冻、锅巴、薯片、爆米花、栗子、红瓜子、腰果、糖莲藕、糖冬瓜等。

  2、水果类

  苹果、橘子、橙子、葡萄、香蕉、柿子、柚子、甘蔗、山竹、哈密瓜等。

  3、肉类

  鸡肉(鸡翅、整鸡、鸡腿)、鱼肉、螃蟹、虾、排骨、大骨头、猪肉、猪肉馅、火腿肠、鸡蛋、豆腐类(豆腐、腐竹)等。

  4、蔬菜类

  白菜、菠菜、土豆、藕、胡萝卜、绿色蔬菜、芹菜、青椒、番茄、地瓜、大葱等。

  5、辅料类

  油、盐、酱、醋、茶、花椒、大料、辣椒粉、胡椒粉、生抽、蜜汁、锡箔纸、火锅底料等。

  6、衣服类

  羽绒服、衣服、袜子、鞋等。

  7、玩乐类

  麻将、色子、扑克、玩具等。

  8、迷信类

  春联、福字、炮仗、烟花、香烛、鞭炮等。

  9、其他

  鞋架、清洁工具(擦玻璃的、手套)等生活用品。

创意年货有哪些 如何挑选年货 年货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