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头疼怎么办 6招让你喝酒不头疼(4)

  酒后头疼偏方

  1、蜂蜜水治疗酒后头痛

  美国国家头痛研究基金会的研究人员指出,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可以帮助人体促进酒精的分解和吸收,从而减轻头痛的症状。特别适用于红酒所引起的头痛。另外蜂蜜还有催眠作用,能使人很快入睡,并且第二天起床后也不头痛。所以酒后喝点蜂蜜水可以有效减轻酒后头痛的症状。注意蜂蜜水必须是用温水冲调,分量可以按照个人口味调配。

  2、喝酸奶防止酒后烦躁

  很多人酒后会出现烦躁的症状,因为吸收过多的酒精导致烦躁。蒙古人生活在广阔的草原,形成了豪迈的性格,喝酒也非常的豪迈,每当他们喝多了酒,就会喝酸奶。因为酸奶可以保护胃黏膜,延缓酒精的吸收,同时酸奶中的钙含量很高,所以酒后喝酸奶对缓解烦躁有很大的帮助。

  3、喝西红柿果汁治疗酒后头晕

  喝酒过量会直接造成头晕的产生,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特殊果糖,能帮助促进酒精分解吸收。可以直接将西红柿达成果汁,方便饮用的同时,也有更大的效果。每次可以饮用300ml或以上,就可以使酒后头晕感觉逐渐消失。在西红柿汁中加入少量的食盐,还有助于稳定情绪。

  4、喝芹菜汁治疗酒后胃肠不适

  芹菜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而分解酒精需要大量的B族维生素。所以喝一杯芹菜汁可以有效缓解酒后肠胃不适的症状,如果肠胃功能本身就较弱的话,好在饮酒前先喝一杯的芹菜汁,做好预防工作。另外,喝芹菜汁还能有效消除酒后颜面发红症状。

  5、新鲜葡萄有效治疗酒后反胃,恶心

  新鲜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能与酒中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类物质,降低体内乙醇浓度,达到解酒的目的。同时,葡萄酸酸的口味也有效缓解酒后反胃,恶心的症状。在喝酒前先食用一定量的新鲜谱图,可以有效预防酒醉。

喝红酒后头疼怎么办 喝酒后头疼 喝酒后头疼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