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缓减头痛的花草茶 你喝对了吗

  “头痛”,想必这个词经常会听到,你的朋友、亲戚、同事,头痛的原因各种各样,可能是感冒发烧,可能是压力过大,还可能是过度疲劳紧张。总之,身体出现问题才会头痛。头痛往往浑身都跟着绵软无力,精神不集中,生活和工作质量大打折扣。吃止痛药有副作用,头部穴位按摩有难度,喝中药太麻烦,你听说过喝花茶缓解头痛吗?

  头痛的原因

  饮食不正确

  饮食搭配不合理,食物中的镁可以预防头痛,饮食中豆类、干果类吃得太少,吃含铁食物过多,铁抑制了镁,可能会引起头痛。

  缺乏运动

  缺乏运动的人比较容易头痛。因为每天20-30分钟的运动可以帮助我们减压,长期不运动,这些精神毒素都会积累在身体里,缺乏运动血液循环不顺,大脑得不到充足血液。这两点是头痛的原因。

  摄入过多咖啡因

  众所周知,摄入适量的咖啡因可以提神,但是荷兰一项研究表明,咖啡因摄入过多会导致头痛,物极必反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缓解头痛的花草茶

  黄菊花

  玫瑰花代表爱情,康乃馨是送给母亲的花,相信大家都知道。那么,黄菊花呢?黄菊花是种严肃、庄重的花,更多的用在悼念、哀悼等场合比较合适,它表达的是人们对死者的一份思念,在葬礼、清明时,很多人会选择黄菊做成花束、花圈来哀思逝者。

  黄菊花还有种淡淡的忧愁,代表单相思,如果一个男孩收到女生送的黄菊花,这是代表拒绝你。

  喜欢黄菊花的人大多生性虽淡泊,笑看红尘。正如黄菊花的花语一样淡淡的爱,喜欢它的人应该也是淡淡的吧。

  黄菊花除了花语特别,功效也不一般。黄菊花味道稍苦,怕苦的小伙伴可能不习惯,可以在菊花茶里加点蜂蜜或冰糖。它的清热能力强,小编上火,口腔溃疡的时候比较喜欢喝菊花茶,非常有效果。菊花茶还有一强大功效,可以减轻神经性头痛。

 

头痛怎么办 头痛的原因 头痛的生活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